• SQL天通,最全最详细的sql资源

    最全最详细的sql资源,专门为Oracle应用开发人员提供的SQL和PL/SQL编程指南。通过学习,读者不仅可以掌握Oracle常用工具Oracle Universal Installer、Net Comfiguration Assistant、SQL Developer、SQL*Plus的作用及使用方法,而且可以掌握SQL语句和PL/SQL的各种基础知识和高级特征(记录类型、集合类型、对象类型、大对象类型)。

    0
    120
    135KB
    2018-10-16
    9
  • 基于单片机的校园打铃系统设计

    单片机的打铃系统设计校园打铃系统就是利用现代计算机、通讯等技术,以传统的铃声系统为基础,根据用户对铃声系统功能的要求,由单片机来控制、管理、播放的系统。本次设计是实现一个单片机的校园打铃系统,能过设置打铃时间,同时要求能够在系统掉电时,时间能够继续,数据能够保持,能够实现打铃。单片机在电子产品中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并且在很多电子产品中也将其用到校园铃声和广播控制。

    0
    709
    638KB
    2018-07-17
    47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