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简介 用于动态内容和数据库交互的最优秀的语言

    PHP简介 用于动态内容和数据库交互的最优秀的语言 PHP 是作为一个小开放源码,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它的实用性从而逐渐发展起来。

    5
    150
    7KB
    2008-12-30
    9
  • JDO介绍 Java 数据对象 (JDO) is 是一个存储Java对象的规范

    Java 数据对象(JDO)介绍(1) http://developer.51cto.com 2005-10-11 11:01 Jeff Brown 51cto.com 我要评论(0) 摘要:Java 数据对象 (JDO) is 是一个存储Java对象的规范. 它已经被JCP组织定义成JSR12规范。 标签:Java Oracle帮您准确洞察各个物流环节

    3
    206
    20KB
    2008-12-30
    10
  • ibatis简介 主要介绍了ibatis的作用和使用环境

    ibatis简介 iBATIS一词来源于“internet”和“abatis”的组合,是一个由Clinton Begin在2001年发起的开放源代码项目。

    0
    94
    3KB
    2008-12-30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