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数据管理实践白皮书1.0解读xqo.pdf

    主数据管理实践白皮书解读: 一是什么是主数据,解读主数据的基本定义、主数据和其他数据的关系、主数据的类型。 二是什么是主数据管理,解读主数据管理的关键活动。 三是主数据管理的重要性方面,反映主数据管理的核心价值。

    0
    246
    2.31MB
    2020-03-02
    50
  • 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4.0-解读xq.pdf

    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4.0解读: 主要从数据资产管理是什么、数据资产管理包含哪些内容、企业在真实地开展数据资产管理的过程当中有哪些具体的实施步骤,还有每一个阶段可能会有哪些交互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一下《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4.0》。

    0
    280
    1.54MB
    2020-03-02
    9
  • 数据标准管理实践白皮书-解读xqo.pdf

    数据标准管理实践白皮书解读: 数据标准管理的定义,它是指数据标准的制定和实施的一系列活动。强调数据 标准的制定和实施 数据标准管理的目标是通过统一的数据标准制定和发布,结合制度约束、系统 控制等手段,实现大数据平台数据的完整性、有效性、一致性、规范性、开放 性和共享性管理,为数据资产管理活动提供规范依据。

    0
    367
    1.64MB
    2020-03-02
    19
  • 工商银行PaaS平台的建设与演进.pdf

    工商银行PaaS平台的建设与演进: 建设思路:开源Docker+Kubernetes框架进行研发的总体技术路线。 基于Docker+Kubernetes自研的PaaS 2.0平台,截止2018年7月,运行规 模达到56个应用约4000个容器,包括快捷支付,纪念币,平台账户, 物联网,主机代理服务等应用。 业务支撑案例:顺利支撑了2017年淘宝双十一促销接近10000TPS的支付宝交易峰值 顺利支撑了建军,和字,狗年贺岁纪念币发行预约工作

    5
    631
    1.2MB
    2020-03-02
    18
  • 工商银行IaaS云建设的研究与实践.pdf

    工行Iaas/PaaS建设、演进与实践,经验分享: 1.按照规划,工行基础设施云包括生产云(含数据中心生产云、金融生态云、分行生产云)、研发云、测试云。各云环境资源 池布局如下(各园区资源池由云管平台统一纳管、调度)。后续结合园区及机房建设,可进一步安排扩展。 2.数据中心生产云、金融生态云的建设安排。研发测试云随生产云同步安排建设;分行云后续结合总分行应用布局、分行机房 规划等另行规划。

    5
    600
    2.27MB
    2020-03-02
    15
  • Hadoop与HBase自学笔记

    Hadoop与HBase自学笔记:hadoop的安装、Hbase的安装及eclipse下开发hbase,都是实践过程的记录,希望能给初学者一点指引。

    0
    25
    751KB
    2014-09-10
    12
  • 大数据演讲:得数据者得天下

    每一种非常规的变化事前一定有征兆,每 一件事情都有迹可循,如果找到了征兆与 变化之间的规律,就可以进行预测,这就是大数据的优势,让大数据快速帮你找到事物之间的规律

    0
    183
    9.57MB
    2014-09-10
    18
  • 自动化测试框架RobotFramework+Selenium2

    通过RobotFramework框架,结合导入Selenium2Library,实现自动化测试。 Robot Framework 是一种基于 Python 的可扩展的关键字驱动的自动化测试框架。

    4
    701
    187KB
    2014-08-04
    24
  • hadoop集群安装笔记

    hadoop集群安装笔记,我个人在自己的本机虚拟3台机器,搭建hadoop的学习环境,在安装过程中,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并记录下来分享给大家,希望都新手有帮助。

    0
    85
    3MB
    2014-08-04
    0
  • 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指导

    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指导,汇集9大知识域的各方向的论文题材,并有经典的论文范例,助你一次通过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考试。

    5
    105
    4.86MB
    2012-07-1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