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IOT原理图PCB软件测试代码等合集.rar

    超级实用的资料合集,全套软件硬件资料,可以直接用于产品前期开发。NB-IOT原理图PCB软件测试代码等合集

    0
    76
    39.78MB
    2020-07-29
    10
  • linux架设PPPOE服务器.doc

    使用ppp源码包在linux系统上架设PPPOE服务器 启动PPPOE服务器,实现服务器的运行和客户端的介入

    0
    121
    37KB
    2020-07-29
    9
  • ARM平台的ppp-2.4.4交叉编译.doc

    ARM平台的ppp-2.4.4交叉编译 ARM平台的ppp-2.4.4交叉编译 Phenix 2007.04.30 交叉编译器 : arm-linux-gcc 3.3.2 ppp版本 : both 2.4.4 and 2.4.3 are OK

    0
    394
    23KB
    2020-07-29
    50
  • HTTP协议浅析-Request&Response.doc

    HTTP协议(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超文本传输协议)浏览器端(客户端)向WEB服务器端访问页面的过程和HTTP协议报文的格式。 基于HTTP协议的客户机访问包括4个过程,分别是 建立TCP套接字连接 发送HTTP请求报文 接收HTTP应答报文 关闭TCP套接字连接

    0
    152
    41KB
    2020-07-29
    9
  • IAR程序调试方法说明.doc

    IAR Embedded Workbench IDE中集成了功能丰富的程序调试工具——C-SPY,它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连接不同的目标系统,甚至自带了纯软件的模拟器(Simulator),不需要任何硬件系统就可以调试程序。它不仅支持单步、断点、变量和表达式监测、寄存器和堆栈信息查看等基本调试功能,还支持反汇编等其他特性。相对于打印日志的调试方式,使用C-SPY调试工具对程序进行调试,具有更直观、更高效且不依赖于串口等优势。本文仅针对C-SPY通过J-LINK工具连接AD7028S设备这种STM32平台的调试方法做入门式的简要说明,非STM32平台的调试方法类似本文档所述,不做另外说明。如果想要系统性的学习C-SPY调试工具,请通过以下路径“IAR->菜单->Help->C-SPY Debugging Guide”查阅官方文档。

    5
    2367
    2.27MB
    2020-07-29
    37
  • IEC101104规约标准及介绍.docx

    101协议主要分为固定帧和可变帧两种格式。固定帧通常用于链路的建立以及确认帧等。 104报文的基本结构如上图,主要分为I格式,S格式,U格式。各个帧格式通过控制域来区别,其中I格式通常用于信息的传递交互,S格式通常用于监视链路的情况,U格式通常用于控制链路状态。104报文都有1个字节的启动字符,1个字节的长度标识,4个字节的控制域,其中S格式和U格式是没有应用服务数据单元ASDU。

    0
    171
    1.77MB
    2020-07-29
    11
  • git安装与使用介绍.docx

    Git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gitee是开源中国(https://www.oschina.net/)开发的一款基于git的代码托管平台,能够用gitee实现代码托管、项目管理、协作开发,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代码系统,gitee和github的作用和性质是类似的,描述安装开发的基本功能。

    0
    173
    1.43MB
    2020-07-29
    10
  • TCP2COM_AutoStart(64bit)

    Virtual Serial Port Software(TCP2COM) Manual 1.Before using virtual serial port, you must install the driver of virtual serial port by steps : Click Menu “Operation”,choose the item “Add virtual port”,it will pop up the dialog which you can set the virtual serial port number ,then click OK to install the driver. Then the PC will install device driver,and show whether the driver has installed success as below.

    2
    187
    2.43MB
    2015-10-10
    16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