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程终端登录工具:MobaXterm_V9.0

    MobaXterm是一款远胜SSH、Telnet等的远程终端登录工具。 它小巧便携,主程序只有11M大小,只有一个exe程序。内建多标签和多终端分屏,内建SFTP文件传输,内建X server,可远程运行X窗口程序,默认的UTF-8编码,更加友好的串口连接设置…… MobaXterm附带有很强大的扩展功能,可以集成插件来运行Emacs、Fontforge、Gcc, G++ and development tools、MPlayer、Perl、Curl、Corkscrew、 Tcl / Tk / Expect、Screen、Png2Ico、NEdit Midnight Commander等程序。

    2
    134
    26.75MB
    2016-06-08
    17
  • 数据库可视化工具SQL Workbench/J Build 118

    SQL Workbench/J 是一款小巧精悍的数据库可视化工具,它支持MySQL、Oracle、DB2、SQL Server、PostgreSQL等多种数据库,而且支持缓存SQL文件,还有很强大的快捷键(如Ctrl+R美化SQL、自动完成提示、执行选中SQL、注释整行…),还可以自定义快捷键为自己熟悉的方式。

    5
    825
    6.22MB
    2016-06-08
    50
  • DB数据库驱动(JDBC_Drivers_of_DB2)

    压缩包里有DB2数据库的多个版本的驱动Jar包,需要连JDBC的话需要使用到。

    0
    155
    18.47MB
    2016-06-08
    11
  • Oracle练习用表(DEPT、EMP、BONUS、SALGRADE)的建表语句

    Oracle数据库安装完毕,自带有很实用的练习用表:DEPT、EMP、BONUS、SALGRADE。很方便练习。 但是MySQL数据库安装完毕,却没有练习用表。 特此,把Oracle这4个练习用表的建表语句,分别用Oracle语句和MySQL语句写出来。

    5
    1994
    6KB
    2016-01-05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