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持搜索的select下拉框

    可搜索的select选择框 ====================== 实例为可搜索的select选择框控件,可以实现与服务器交互,动态搜索。 脚本引用的jquery-editable-select插件是稍作修改的。 脚本为php,直接放到lampp中即可访问,供大家学习参考。 原生jquery.editable-select 插件下载地址 ====================== 插件名称:jquery-editable-select 下载地址:https://codeload.github.com/feshy2013/jquery.editable-select/zip/master

    0
    1377
    43KB
    2018-03-23
    48
  • 服务器与客户端时间转化类-PHP

    自己闲时写的类,功能比较简单, 针对服务器时间与客户端时间不一致的问题, 。 *1:首先设置本地时区偏移: $_SESSION[TIME_OFFSET]='+8'; * 2:数据库写入时间统一使用服务器标准时间: $timechar=Times::base(); * 3:从数据库中读取时间时,转化为本地时间: Times::local('Y-m-d H:i:s',$timechar); * 4:单独获取任意时区的当前时间: Times::local('Y-m-d H:i:s',null,'+8');

    0
    96
    3KB
    2017-09-11
    10
  • 如何在网站添加微博登录

    网站添加微博登录按钮步骤

    0
    92
    876KB
    2015-09-15
    10
  • 第一个团队作品_电子相册

    首次完整的做这么一个小项目,电子相册实现了 用户登录,注销,修改资料,上传图片,查看,删除,清空等功能,每个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图片都保存咋一用户名命名的文件夹下面。 功能挺简单,希望大神多多指点。

    0
    32
    3.85MB
    2013-10-28
    9
  • jQuery validate 表单验证源码

    (ASP.net) 各种表单验证很有用!希望喜欢

    3
    91
    197KB
    2012-11-15
    12
  • ExtAspNet_v3[1].1.9

    老师推荐的,很好用 漂亮的控件,内有代码

    0
    54
    13.26MB
    2012-10-10
    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