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rmatica Ultra Messaging概述

    Informatica Ultra Messaging是当今领先的低延迟消息传递软件,被世界各地的资本市场广泛应用。Ultra Messaging部署在全世界 170 多个生产环境中,能够轻松处理传统消息收发软件技术无力应对的数据量。

    0
    90
    670KB
    2013-03-26
    8
  • 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 快速、方便、经济实惠地访问和交付企业数据.

    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是一系列数据访问产品的总称,它使 IT 组织不必开发自定义的数据访问程序,即可检索各种来源的企业数据。通过就地访问和随时交付任务关键型运营数据,您的 IT 组织能够使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作用,实现数据的最大业务价值。

    0
    164
    399KB
    2013-03-26
    10
  • Informatica 地址验证

    Informatica AddressDoctor可精简地址捕获与验证流程——追加缺失的数据,修正拼写错误和其它错误,并突出显示重复数据——从而降低直接市场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CRM)活动的成本。Informatica AddressDoctor 提供了强大的地址清洗算法,提高并确保全球2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地址的优异数据质量。Informatica AddressDoctor 通过帮助各组织解决低质量地址数据的难题,提高决策信心,同时为世界范围内的快速信件投递提供便利。

    0
    45
    1.04MB
    2013-03-05
    10
  • 精益数据仓库实践.

    精益数据仓库是通过监控业务活动和数据使用取得数据仓库环境更大可见性以及管理数据仓库中数据增长的最佳实践方法。基于这种可见性,组织可降低数据管理成本,确保基础设施和可用IT资源的可扩展性。精益数据仓库的关键目标是: 在业务部门利用情况的基础上判断成本并确定资源的优先次序和投入;保留和优化最相关的数据和流程;更快作出响应,确保可扩展性和性能。精益数据仓库是精益数据管理最佳实践的三个支柱之一,旨在应对管理大数据仓库的挑战。

    0
    66
    1.02MB
    2013-03-05
    9
  • 用于全局数据治理的元数据管理

    本白皮书详述了为何元数据管理是任何数据治理方案的核心基础。它探讨了 Informatica Metadata Manager &Business; Glossary如何通过提供对元数据的高度掌控以及应对不断变化的新需求的灵活性,为全局数据治理做出重大贡献。Informatica Metadata Manager & Business Glossary是两款不同产品,二者共享元数据信息库和专用界面,以满足业务和技术用户的不同需求。

    5
    473
    1.15MB
    2013-03-05
    50
  • 元数据治理助力Oracle商业智能.

    本白皮书详述了为何需要在OBIEE/OBIA环境内进行元数据管理。它说明了 Informatica Metadata Manager&Business; Glossary如何帮助IT组织在变更 OBIEE/OBIA环境时,将损害关键业务数据的风险降至最低。该集成的元数据管理产品拥有两个用户界面:Metadata Manager(供 IT 用户使用) 和 Business Glossary(供业务用户使用)。

    0
    65
    971KB
    2013-03-05
    0
  • Informatica,MDM,主数据管理

    凭借其成熟和灵活的数据模型、多种体系架构风格和部署模式以及用于衡量数据可靠性的独特信任框架,Informatica MDM可以最大限底地减少前期采用和实施的成本,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管理和扩展MDM方案的成本。

    4
    404
    2.2MB
    2013-02-19
    50
  • 信任CDI和CRM 数据的质量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和Informatica Data Explorer组合为给成功规划和执行一次性或持续性数据质量方案提供最完整的平台。Informatica Data Explorer能帮助进行深入的前期调查并探查多个数据源,而Informatica Data Quality是一个能使业务分析人员在整个企业范围人设计、管理和部署数据质量流程的完整平台。将上述两种一流产品结在一起,便可为相关的IT和业务专业人员提供一种最好的沟通方法。

    0
    59
    398KB
    2013-02-19
    3
  • Informatica PowerCenter大数据版

    Infromatica PowerCenter大数据版降低了大数据成本。IT团队可以利用现有的分析环境管理两倍的数据流。还可从仓库和源系统下载数据,同时推送到低成本商品化硬件上。通过将手动编码转变为公认的数据集成高效工具,工作效率可提高三倍,从而不再需要大批开发人员。该版本为所有数据集成项目提供了统一管理。可以创建一次,随处部署,在现有的数据平台与新兴技术(如 Hadoop)中,通过优化数据处理利用率来降低成本。

    5
    156
    339KB
    2013-01-31
    10
  •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Informatica PowerCenter为具备高可扩展性与高性能的企业数据集成软件确立了标准。Informatica PowerCenter可使IT组织能够通过单一方式访问、转换和传输数据,无需任何手动编码。该软件的高可扩展性能可以支持海量数据并满足企业对安全和性能的需求。Informatica PowerCenter 可作为所有企业集成方案的数据集成基础,包括数据仓库、数据治理、数据迁移、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 (SOA)、B2B 数据交换以及主数据管理 (MDM)。

    0
    144
    801KB
    2013-01-31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