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stViewViewMode.zip

    Listvew使用viewMode方式管理List<Usr>数据,显示List数据,并有3个button用于增加、删除、刷新数据。方便使用者学习viewMode,和测试查看数据。Android Assign LiveData<> to ListView的正确实现。MutableLiveData<List<User>>的正确使用方法。

    0
    50
    93KB
    2020-02-21
    9
  • WordPress的Android应用

    WordPress的Android应用,可以通过这个和wordpress的xmlrpc.php通信,上传和下载文章

    0
    70
    5.57MB
    2015-09-10
    0
  • 垂直进度条的例子

    android的progressbar的垂直进度条的例子

    0
    23
    85KB
    2015-09-10
    0
  •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中文版

    C语言程序设计,经典的版本!作者Brian W.Kernighan

    4
    39
    13.65MB
    2011-10-18
    13
  • 写文献综述及论文格式的基本要求.doc

    文献综述是由学生通过系统地查阅与所选课题相关的国内外文献,进行搜集、整理、加工,从而撰写出综合性叙述和评价的文章。在文献综述中,要较全面地反映与本课题直接相关的国内外研究成果,特别是近年来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也要指出该课题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通过文献综述对中外研究成果的比较和评价,不仅可以进一步阐明本课题选题的意义,还可以为本课题组织材料、形成观点奠定基础。   文献综述的写作是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创作中一次重要的研究实践活动。文献综述的写作能反映出学生多方面的能力,其中主要的则是中外文献阅读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0
    169
    37KB
    2010-05-23
    9
  • 如何写好文献综述.ppt

    从远的来说,文献综述是科学研究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写出高水平论文的重要基础。 从近的来说,文献综述是我们完成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保证,是毕业环节的内容之一。 鉴于以往学生做的文献综述问题比较多,我收集和整理了国内外关于文献综述写作技巧方面的一些资料,希望能够借此帮助大家提升文献综述的写作能力,最终写出优秀的论文。

    5
    385
    656KB
    2010-05-23
    35
  • 数据库原理新技术介绍

    数据库技术是计算机科学技术中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也是应用最广泛的技术之一,目前,它已成为计算机信息系统与应用系统的核心技术和重要基础。 数据模型是数据库系统的核心和基础。按照数据模型的进展,数据库技术或以分为个发展阶段,即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

    0
    116
    28KB
    2010-04-16
    9
  • VC++对话框编程小技巧

    不规则对话框的又一实现 此不规则对话框的实现应用了一个重要的位图对话框类——CBitmapDialog ,通过灵活运用,可以实现任意形状的对话框。

    0
    41
    1KB
    2009-12-30
    3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