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是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团队的集体智慧结晶和经验总结,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的检验及不断的完善,系统化地整理成册,回馈给广大开发者。现代软件行业的高速发展对开发者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因为不仅是编程知识点,其它维度的知识点也会影响到软件的最终交付质量

    0
    0
    979KB
    2018-01-24
    2
  • 深入探索Android热修复技术原理7.3Q.pdf

    自 2014 年至今,手淘定义和引领了业界 Android 组件化和热修复技术风潮,至于后来者 Instant App 或多或少也受了国内技术风气影响。今天看到团队同学将这块技术认真系统化整理成书,非常欣喜。在这本书里,既能看到对热修复技术风潮的发展历史系统深入总结,看到国内程序员在Android系统级技术持续突破上的不懈努力,更看到国内程序员坚持打造世界级优秀专业移动技术产品的雄心壮志!

    0
    66
    26.13MB
    2018-01-24
    5
  • 尽在双11:阿里巴巴技术演进与超越 与 深入探索Android热修复技术原理

    尽在双11:阿里巴巴技术演进与超越 《尽在双11——阿里巴巴技术演进与超越》是迄今唯一由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出品、全面阐述双 11 八年以来在技术和商业上演进和创新历程的书籍。内容涵盖在双 11 背景下阿里技术架构八年来的演进,如何确保稳定性这条双 11 生命线的安全和可靠,技术和商业交织发展的历程,无线和互动的持续创新与突破,以及对商家的赋能和生态的促进与繁荣。 《尽在双11——阿里巴巴技术演进与超越》主要面向广大互联网技术和商业从业者,内容包括基础设施、云计算、大数据、AR/VR、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领域的剖析,以及在电商、金融、客服、物流...

    0
    0
    38.78MB
    2018-01-24
    3
  • 精通Spring4.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 part2/2

    精通Spring4.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 part2/2 Spring 4.0是Spring在积蓄4年后,隆重推出的一个重大升级版本,进一步加强了Spring作为Java领域第一开源平台的翘楚地位。Spring 4.0引入了众多Java开发者翘首以盼的基于Groovy Bean的配置、HTML 5/WebSocket支持等新功能,全面支持Java 8.0,最低要求是Java 6.0。这些新功能实用性强、易用性高,可大幅降低Java应用,特别是Java Web应用开发的难度,同时有效提升应用开发的优雅性。本书是在《精通Spring 3.x——企业应用开发详解》的基础上,历时一年的重大调整改版而成的,延续了上一版本“追求深度,注重原理,不停留在技术表面”的写作风格,力求使读者在熟练使用Spring的各项功能的同时透彻理解Spring的内部实现,真正做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此外,本书重点突出了“实战性”的主题,力求使全书内容体现“从实际项目中来,到实际项目中去”的写作原则。

    0
    58
    81.49MB
    2018-01-12
    2
  • 精通Spring4.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 part1/2

    精通Spring4.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 part1/2 pdf Spring 4.0是Spring在积蓄4年后,隆重推出的一个重大升级版本,进一步加强了Spring作为Java领域第一开源平台的翘楚地位。Spring 4.0引入了众多Java开发者翘首以盼的基于Groovy Bean的配置、HTML 5/WebSocket支持等新功能,全面支持Java 8.0,最低要求是Java 6.0。这些新功能实用性强、易用性高,可大幅降低Java应用,特别是Java Web应用开发的难度,同时有效提升应用开发的优雅性。本书是在《精通Spring 3.x——企业应用开发详解》的基础上,历时一年的重大调整改版而成的,延续了上一版本“追求深度,注重原理,不停留在技术表面”的写作风格,力求使读者在熟练使用Spring的各项功能的同时透彻理解Spring的内部实现,真正做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此外,本书重点突出了“实战性”的主题,力求使全书内容体现“从实际项目中来,到实际项目中去”的写作原则。

    0
    56
    100MB
    2018-01-12
    8
  • synergy 键盘鼠标共享 ubuntu与windows

    1、ubuntu安装 sudo dpkg -i <file name>,将其设置成server模式。另一台电脑放置在其左侧,因此可拖拽一台电脑在其左侧,名称设置为从机计算机名 2、windows下安装synergy并将其设置为从机模式,输入主机ip,开始工作

    0
    165
    17.78MB
    2017-07-19
    8
  • 微软雅黑字体 文件

    1、拷贝字体文件 sudo mkdir /usr/share/fonts/msyh cp msyhbd.ttf msyh.ttf . 2、使字体生效 sudo fc-cache -fv 3、修改系统字体 菜单-首选项-字体 linuxmint18 测试有效

    0
    156
    22.17MB
    2017-02-08
    11
  • [UNIX编程艺术].(美)理曼德.扫描版

    [UNIX编程艺术].(美)理曼德.扫描版.part2 公认的Unix编程大师、开源运动领袖人物之一Eric S. Raymond倾力之作! (被《程序员》等机构评选为2006年最受读者喜爱的十大IT图书之一)

    0
    52
    9.74MB
    2011-07-06
    6
  • [UNIX编程艺术].(美)理曼德.扫描版

    [UNIX编程艺术].(美)理曼德.扫描版.part1 公认的Unix编程大师、开源运动领袖人物之一Eric S. Raymond倾力之作! (被《程序员》等机构评选为2006年最受读者喜爱的十大IT图书之一)

    5
    56
    12MB
    2011-07-06
    3
  • IBM ThinkPad T60介绍

    ThinkPad,中文名为“思考本”, 在2005年以前是IBMPC事业部旗下的便携式计算机品牌,凭借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在Lenovo收购IBMPC事业部之后,ThinkPad商标为Lenovo所有。ThinkPad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黑色的经典外观并对技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如:TrackPoint(指点杆,俗称小红点)、ThinkLight键盘灯、全尺寸键盘和APS(Active Protection System,主动保护系统)。

    0
    140
    1.19MB
    2011-03-26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