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妈课堂 小程序源码--学习之用

    微信小程序,小豆苗 app 妈妈课堂首页实现

    0
    329
    240KB
    2019-08-31
    9
  • 医疗保健课程小程序源码(完整带node后台)-- 学习之用

    医疗保健课程(完整带node后台)-- 学习之用!

    0
    432
    350KB
    2019-08-31
    16
  • 医疗床位查询小程序源码 --- 用于学习

    医疗床位查询小程序源码 --- 用于学习

    0
    138
    388KB
    2019-08-31
    10
  • 医疗急救小程序---学习使用

    医疗急救小程序---------请用于学习!!!!!医疗急救小程序---学习使用

    0
    476
    1.48MB
    2019-08-31
    46
  • 社区团购 v1.0.8_源码——学习使用

    2套前端小程序模板 用于学习使用 请勿用于商用 谢谢!!

    0
    218
    37.8MB
    2019-08-31
    9
  • 柚子社区团购小程序 1.1.9全开源版——学习使用

    柚子社区团购小程序 1.1.9全开源版是一款适用于各门店的程序商店。用户可在程序上进行先预约后线下取货与消费。或者直接在程序上进行线上购物。 本套门店微商店小程序集有优惠券、拼团、砍价、限时购、分享赚钱等营销插件,后台可实现前台自定义版块开关显示需求。 此套小程序基本实现全部后台自定义,可适用于各行业类。

    0
    690
    11.32MB
    2019-08-31
    50
  • JAVA程序与PLC通信——学习使用

    里面含有Java语言在西门子PLC串口通信程序中的应用、接收PLC返回的数据、往PLC 发送数据

    1
    3934
    72KB
    2018-09-27
    47
  • Objective-C.Programming.Big.Nerd.Ranch.Guides.2nd.Edition 最低分数

    为分数少者服务,This is the book to start with if you want to write applications for iOS or the Mac. Based on training from Big Nerd Ranch's legendary iOS training, this book covers C, Objective-C and common programming idioms that will help you make the most of Apple technologies.

    0
    55
    6.76MB
    2018-04-03
    0
  • Objective-C程序设计(中文带完整书签第6版)下载最低分

    为分数少的人服务《Objective-C程序设计(第6版)》同时适合自学和课堂教学。第6版已全面更新,充分纳入Objective-C的新功能与技术,同时覆盖对新版Xcode、iOS和Mac OS X Mavericks的介绍。

    5
    166
    69MB
    2018-04-03
    17
  • Replay Media Catcher 7.0.0.36

    Replay Media Catch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它从成百上千的视频网站上一键式下载视频录像,方便观看浏览。 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界面的右方使用搜索按钮,选择想要下载的视频点击下载,并选择下载路径即可,其他的就交给Replay Media Catcher来处理吧。与此同时,你还可以通过复制黏贴网站的URL来下载视频,轻松便捷,方便用户。 用户可以在Replay Media Catcher中根据不同的分类方式查看视频下载历史,激活下载,更改下载队列等等。如果你正需要这样的一款视频下载工具,那就试试Replay Media Catcher吧!你一定不会失望!

    5
    112
    36.23MB
    2017-10-3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