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DP.html连接远程桌面(3389登陆器) Web网页版

    准备生成好一个RDP文件,快速远程协助的配置文件,供web端下载执行

    5
    2798
    602B
    2021-12-20
    39
  • 人人都要活得丰盛.docx

    人人都要活得丰盛.docx

    0
    44
    13KB
    2021-12-20
    9
  • 可爱卡通教育培训PPT模板.ppt

    可爱卡通教育培训PPT模板.ppt

    0
    54
    12.07MB
    2021-03-18
    9
  •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16-2014.pdf

    本规范是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07 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第一批)〉的通知》(建标[2007]125 号文)和《关于调整〈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修订项目计划的函》(建标[2009]94 号),由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四川消防研究所会同有关单位,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16-2006 和《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45-95(2005 年版)的基础上,经整合修订而成。

    0
    1285
    7.06MB
    2020-07-18
    0
  •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50116-2013.pdf

    住建部公布了GB50166-2019《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标准》最新版的标准,自2020年3月1日起实施执行。其中,第5.0.6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原国家标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66-2007)同时废止。此次新规范的修订时机可谓顺应天时,符合实际,利好行业市场。下面小编将针对新规范的要点内容进行解读整理,供大家参考学习。

    0
    2581
    2.07MB
    2020-07-18
    0
  • EXCEL自动排课(最新完整版).xls

    EXCEL自动排课(最新完整版),VIP资源,学校排课如何实现功能室课程自动生成。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打算电子化的话,可能不能使用原来 总表 的格式,数据来源最好是标准的二维表方便计算机处理。

    0
    4121
    2.61MB
    2020-07-08
    48
  • 淘宝分销商代销合同.doc

    淘宝分销商代销合同,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公章后生效,一式两分,双方各执一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对帐日前7个工作日,甲方应当按照进货、销售、退货等清单载明的数量及数额向乙方提供《商品对帐单》,乙方持相关单据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无故不确认的,视为认可《商品对帐单》的内容。

    1
    165
    37KB
    2020-07-01
    10
  • wordpress企业主题主题带演示数据-LTD-B企业主题.zip

    LTD-B主题是一款wordpress企业主题,自带18种首页演示风格数据,比较适合互联网相关的公司使用,比如外包公司,APP小程序开发公司,软件服务等公司企业使用,具体的效果可以演示站。https://www.mantouxia.com/go/aHR0cHM6Ly93d3cueW1qaWhlLmNvbS9kZW1vP3BpZD0yMTg0

    1
    601
    39.95MB
    2020-07-01
    28
  • Qop中文版是一个非常时尚的Wordpress中文主题.zip

    免费主题,还不错的!Wordpress中文主题!qop 是设计精美的主题。有着华丽的屏幕。优良的註释代码中所有文件可以很容易被改变,如果你正在寻找可以捲起你的袖子,随意创作的网站。那这个主题绝对是你心中理想的选择!

    0
    104
    2.76MB
    2020-07-01
    9
  • 万字真言 互联网人最新装逼手册.docx

    社交电商,商业闭环,渠道下沉,Allin,技术奇点,摩尔定律,颠覆式创新,新零售/S2B2C,降维打击,IP运营, A / B测试,智能推送

    0
    48
    32KB
    2019-10-07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