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控C601说明书.pdf

    中控C01说明书,操作简单,中控和高 优的设备比较贵,也有同他相同的中性的设备,操作大同小异

    0
    112
    1.27MB
    2021-09-30
    10
  • 维宏,广告雕刻机控制系统

    会用的人说好用,不会的你看了也白看,不懂不要下载 ncstudio维宏控制系统是运动控制系统使用最为广泛的一款操作系统,主要是用于计算机控制加工,以此实现数值控制的系统。 ncstudio是根据存储器中存储的控制程序,执行部分或全部数值控制功能,并配有接口电路和伺服驱动装置,用于控制自动化加工设备的专用计算机系统。ncstudio拥有着诸多实用的功能,其中圆弧限速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有效的防止过切的出现,当向心力要超过最大向心力时,加工圆弧的速度将会受到必要的限制,从而保证了加工质量。 同时ncstudio采用了全新的自适应前瞻算法,该算法也被称为先行控制,ncstudio会根据需要自动计算出前瞻的程序段数量,而且在此过程中不会因为前瞻段数不够而引起相关的速度的突变。除此之外,ncstudio拥有着高度的自动化,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自定义M指令、自动倒行以及时间到期管理功能。其中自定义M指令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M指令的自行设定,用户可以把M指令映射到不同的功能,也可以把某个子程序映射到设定的M指令,还可以扩充或者删减M指令。无需维宏控制系统注册码

    0
    303
    5.48MB
    2019-12-23
    50
  • 视频提取音频工具avi-to-mp3

    客户让制作个操作视频,还有领导说你就给我个声音吧,用了录屏软件生成的AVI文件,这个音频提取工具,直接来了个MP3格式的,领导觉得很满意,给大家分享一下。

    0
    211
    4.88MB
    2019-12-23
    10
  • avisplit剪切需安解码器,体积小功能强

    这是一款VI/DivX 视频合并器、分割器、剪辑器三合一小软,单看名字不能概括其功能,呵呵~ 执行任务在 [文件] 菜单中,其它方面很简单,不多作介绍了。此软件针对分割后视频的“重新合并”的同一性检查特性很强大,有效的保证了视频的完整性与连续性! 文件很小。422K,不过需安装K-Lite Codec Pack解码器,简单操作,实用性很强。

    0
    51
    356KB
    2019-12-23
    9
  • 软件强制卸载工具,非常好用

    有时间有的软件卸载不掉,或者你懒得进控制面板卸载操做, 残留文件和注册表残留项都能完美清理掉这个软件就是给懒人设计的,哈哈,你懂得

    0
    158
    4.95MB
    2019-12-23
    11
  • PDFEdit.rar

    网上找了很长时间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编辑文档的PDF软件,用软件封装成一个文件,挺好用的,开启你的编辑之旅吧。

    0
    30
    6.44MB
    2019-09-06
    9
  • PDFto WORD.rar

    PDF转WORD,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含注册机,挺不错的

    0
    47
    26.52MB
    2019-05-15
    9
  • 报警AL-2008S管理软件.zip

    艾礼安报警的软件,没有加密狗只是试用版的软件,可以练习软件的使用。

    0
    518
    23.96MB
    2019-05-15
    48
  • cad2014注册机 32位64位

    cad2014注册机,老规矩,破解 复制 粘贴 ,搞定 ,一定打开CAD后用管理员身份打开注册机,点击PATCH, 32位64位全有,祝你好运。

    0
    0
    589KB
    2017-06-06
    0
  • cad2013注册机 32和64

    cad2013注册机,老规矩,破解 复制 粘贴 ,搞定 ,一定打开CAD后用管理员身份打开注册机,点击PATCH, 32位64位全有,祝你好运。

    0
    0
    1.41MB
    2017-06-06
    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