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库系统实现》课件 PDF

    本书是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数据库系列课程第二门课的教科书。书中对数据库系统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具体讨论了数据库管理系统的三个主要成分—存储管理器、查询处理器和事务管理器的实现技术。书中还对信息集成的最新技术,例如数据仓库、OLAP、数据挖掘、Mediator、数据立方体系统等进行了介绍。

    3
    95
    1.28MB
    2009-11-08
    14
  • Database Implementation 课件 PPT

    《数据库系统实现》原版PPT, 本书是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数据库系列课程第二门课的教科书。书中对数据库系统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具体讨论了数据库管理系统的三个主要成分—存储管理器、查询处理器和事务管理器的实现技术。书中还对信息集成的最新技术,例如数据仓库、OLAP、数据挖掘、Mediator、数据立方体系统等进行了介绍。

    3
    76
    1.25MB
    2009-11-08
    3
  • IBM DB2 721 认证考试资料

    IBM DB2认证考试的复习资料。绝对经典。基本上把里面的题都搞定了就能过。最高有打满分的。

    0
    33
    288KB
    2009-03-09
    0
  • 图论的算法与程序设计

    经典的图论算法介绍,英文版的.应该是对图论算法比较深入的。适合ACM竞赛的选手。

    0
    58
    5.16MB
    2009-03-09
    5
  • SQL全书

    经典的SQL语言学习手册,帮助您迅速掌握SQL。更是平时使用过程中查找、翻阅的好助手。

    5
    26
    4.51MB
    2008-03-02
    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