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ISClient_Secure.rar

    适用于webapi接口调用与小型网站,功能与花生壳类似,支持穿透访问。 支持http协议svn映射

    0
    115
    404KB
    2021-08-30
    9
  • 本地IIS外网映射工具

    1.通过配置外网域名访问本地IIS地址。 2.适用于webapi接口调用与小型网站,功能与花生壳类似,支持穿透访问。 3.当前版本只支持get和post方法。只支持图片上传,不支持其它格式文件上传,上传最大10M。

    0
    854
    382KB
    2020-11-22
    46
  • 网络版酒店管理系统

    □前 台(Front Office) --前台预订(Reservation) --前台接待(Reception) --前台收银(Cashier) --房务中心(Housekeeping) --销售 --系统维护 --信息查询 --其它功能(Other Functions) --审记 □稽核与应收帐管理(Night Audit & Account Receivable) □销售与档案(Public Sales & Profile) □系统维护(System Maintenance)

    0
    136
    10.16MB
    2016-08-18
    10
  • 集团酒店管理,集团预订,集团会员

    主要功能:集团预订,集团会员,收银 □前 台(Front Office) --前台预订(Reservation) --前台接待(Reception) --前台收银(Cashier) --房务中心(Housekeeping) --销售 --系统维护 --信息查询 --其它功能(Other Functions) --审记 □稽核与应收帐管理(Night Audit & Account Receivable) □销售与档案(Public Sales & Profile) □系统维护(System Maintenance)

    0
    59
    58.71MB
    2015-08-24
    3
  •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码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码,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码,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码

    0
    96
    10.78MB
    2010-04-13
    9
  • 远程访问数据库的数据库中间件方案

    现在PDA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是PDA上能够支持的数据库种类比较有限,并且PDA对网络的访问现在也比较便利。随着数据的网络化处理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场合都有使用PDA来远程访问数据库的需求。

    0
    198
    589KB
    2007-05-18
    1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