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tlsBack

    StartIsBack++ ,StartIsBack Plus,*用的开始菜单恢复软件!Win8.1/Win10开始菜单增强工具!   StartisBack中文版能在桌面建立一个Start Menu的快捷方式,消费者能非常方便的在桌面模式和Modern模式下进行切换。新版可以在所有程序这里能够按照Win7的使用喜欢对所有程序进行分类

    0
    323
    1.15MB
    2019-01-02
    27
  • CAD高版本转低版本

    Acme CAD Converter_8.9.8.1472汉化破解版 Acme CAD Converter中文绿色版是一款专业的CAD图形文件转换和查看软件,支持DWG DXF DWF ( AutoCAD v2.x-2013)格式转换,输出矢量格式支持DWG, DXF, PDF,WMF,SVG, HPGL, PDF, CGM, EPS。输出光栅格式支持BMP, GIF, JPEG, PCX ,TIFF ,PNG ,TGA, 同时支持多个文件的格式批量转换。支持批量DWG DXF文件修复和批量文件传输打包,可导出保留图层信息和光栅的PDF文件。

    0
    342
    7.35MB
    2019-01-02
    33
  • 冠森仓库5.14注册机

    冠森仓库5.14注册机,绝对能用,请大家放心下载! 冠森仓库管理软件是一款几乎适用于各类企业使用的仓库管理软件,它可用于服装、电器、视频以及电子等各大行业使用,是一款通用性非常强的仓库管理软件,软件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不需要用户会太多电脑知识,用鼠标就能查询所有仓库信息等,用软件提供的数据浏览功能,用户非常轻松的就能实现所有复杂管理程序;冠森仓库管理软件还单机和联机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使用不同的操作模式,来管理仓库数据,非常的实用。

    0
    71
    14.48MB
    2019-01-02
    9
  • JGJ311-2013建筑深基坑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

    JGJ311-2013建筑深基坑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

    0
    537
    5.03MB
    2015-12-30
    4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