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lys_HDMI_PLB_demo

    在atlys上实现对spartan6的控制,控制ddr2和hdmi

    4
    74
    498KB
    2013-04-02
    9
  • 乐曲硬件演奏电路设计_3

    随着EDA技术的进展,基于可编程的数字电子系统设计的完整方案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与利用微处理器(CPU或MCU)来实现乐曲演奏相比,以纯硬件完成乐曲演奏电路的逻辑要复杂得多,如果不借助于功能强大的EDA工具和硬件描述语言,仅凭传统的数字逻辑技术,即使最简单的演奏电路也难以实现。如何使用EDA工具设计电子系统是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本设计重点介绍用杭州康芯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KX_7C5EE+家庭实验开发板,利用数控分频器设计硬件乐曲演奏电路(电子琴),使读者初步了解VerilogHDL硬件描述语言和Quartus II开发环境。

    5
    999
    759KB
    2012-06-17
    33
  • 乐曲硬件演奏电路设计_2

    与利用微处理器(CPU或MCU)来实现乐曲演奏相比,以纯硬件完成乐曲演奏电路的逻辑要复杂得多,如果不借助于功能强大的EDA工具和硬件描述语言,仅凭传统的数字逻辑技术,即使最简单的演奏电路也难以实现。本文重点介绍用杭州康芯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KX_7C家庭实验开发板,利用数控分频器设计硬件乐曲演奏电路(电子琴),使读者初步了解VHDL硬件描述语言和Quartus II开发环境。

    5
    242
    1.3MB
    2012-06-17
    10
  • 步进电机定位控制系统设计

    步进电机具有响应速度快、定位精度高、无积累误差、驱动电路及控制方法简单等优点; FPGA芯片具有控制精度高而且稳定可靠高,解决了传统定制电路的不足,克服了原有可编程器件门路数有限的缺点,因此步进电机和FPGA芯片在工业控制领域获得了广泛应用。 本文详细叙述了基于FPGA芯片来实现步进电机定位控制系统设计的过程,设计中心思想是以FPGA芯片来实现驱动步进电机的脉冲分配,加上必要的数字模拟辅助电路,形成一个四相八步的步进电机定位控制系统。在软件平台QuarterII 7.2上通过硬件描述VHDL语言来对步进电机的功能进行建模和电路描述,并建立好它的设计顶文件,完成逻辑编译,逻辑综合,和实时仿真测试,得到准确的仿真波形图。使用以CycloneII系列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FPGA作为硬件平台,把软件平台上适配好的文件通过编程器向FPGA下载,进行最后的硬件调试,查找错误,改进设计。

    5
    272
    365KB
    2012-06-17
    9
  • 基于Verilog_HDL的乐曲演奏电路设计

    随着EDA技术的进展,基于可编程的数字电子系统设计的完整方案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与利用微处理器(CPU或MCU)来实现乐曲演奏相比,以纯硬件完成乐曲演奏电路的逻辑要复杂得多,如果不借助于功能强大的EDA工具和硬件描述语言,仅凭传统的数字逻辑技术,即使最简单的演奏电路也难以实现。如何使用EDA工具设计电子系统是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本课程设计主要是采用FPGA器件驱动小扬声器构成一个乐曲演奏电路,FPGA器件选择Altera的EPF10K10,在MAX + plusⅡ的EDA软件平台上,实现了乐曲演奏电路的设计。

    5
    751
    267KB
    2012-06-17
    50
  • 乐曲硬件演奏电路设计1

    (1)顺序播放乐曲功能 (2)具有通过按键任意切换乐曲功能 

    0
    479
    332KB
    2012-06-17
    50
  • 基本模糊控制器的设计

    本实验设计一个含有模糊控制器的控制系统,并对该系统进行仿真,研究模糊控制器的设计方法。在此基础上自己设计5个语言变量的模糊控制器,控制系统的方框图如下:

    0
    184
    374KB
    2012-06-17
    9
  • 基于FPGA 的全自动洗衣机设计

    基于FPGA 的全自动洗衣机设计。洗衣机是一种在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发展非常快,而全自动式洗衣机因使用方便更加得到大家的青睐。设计中的全自动洗衣机符合目前的发展趋势,具有自动化和数字化程度高、体积小及操作简单等特点,详细地介绍了将工程应用问题引入实验教学的过程; 采用EDA 技术进行全自动洗衣机的设计与仿真;采用Quartus 开发,运用原理图及V语言输入设计工功能,使得设计更直观便捷和操作灵活。

    3
    585
    624KB
    2012-06-17
    39
  • EDA 电子仿真技术和基于FPGA 的步进电机均匀细分控制

    EDA电子仿真技术和基于FPGA 的步进电机均匀细分控制,课程设计。

    0
    62
    299KB
    2012-06-17
    10
  • 基于cpld的多功能信号发生器

    随着科技的发展,对信号发生器的各方面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信号发生器由于波形精度低,频率稳定性差等特点,已经不能满足许多实际应用的需要。而且市场上出售的多功能信号发生器价格昂贵,为了适应实际的需要,设计一种多功能信号发生器。 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EDA(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的多功能信号发生器,它采用CPLD(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与单片机结合的方法,可以产生递增锯齿波、递减锯齿波、三角波、阶梯波、方波、正弦波共6种波形。它运用DDS(直接数字频率合成技术)技术的基本工作原理,通过Quartus II 9.0软件和VHDL语言编程,由CPLD控制数据输出,经数模转化器转换成相应的模拟信号。整个信号发生器以单片机(STC89C52RC)为控制中心,主要由电源模块、按键电路模块、液晶显示模块、调幅模块、波形生成模块、滤波模块等组成。另外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毕设,本次设计CPLD选用Altera公司的EPM240CT100C5。

    4
    149
    2.18MB
    2011-12-28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