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umsy-0.2(32位和64位)

    clumsy这款软件是一款能够将您的计算机的网编人为的变的不稳定的网络不稳定工具=。=当你使用了这款软件之后,该软件就能够将系统接收和发出的网络数据包拦截下载,对网络数据造成人工延迟、掉包和篡改哦!

    5
    733
    654KB
    2018-03-26
    45
  • TestLink Excel导入模板

    Testlink的EXCEL用例模板(带vbs,实现了EXCEL用例导入testlink用例库)。具体使用可参见文章:http://www.51ste.com/share/det-344.html

    0
    483
    78KB
    2017-12-22
    10
  • Jenkins中robotframework插件

    Jenkins 插件RobotFrameWork-Plugin,实现了RF自动化构建及发布测试报告的功能,具体安装详情,见文章 http://www.51ste.com/share/det-336.html

    0
    704
    99KB
    2017-11-01
    50
  • MySQL-python64位

    MySQL-python在windows下的具体安装见http://www.51ste.com/share/det-335.html 一文

    0
    44
    1.03MB
    2017-08-16
    50
  • fiddlercertmaker

    fiddler证书生成器,用于捕获HTTPS请求,具体配置使用Fiddler进行HTTPS捕获,可参见文章:http://www.51ste.com/share/det-271.html

    0
    330
    209KB
    2017-05-09
    22
  • tsung1.6.0

    tsung为一个开源的多协议分布式负载测试工具,使用erlang语言开发的。具体安装使用可以参考URL:http://www.51ste.com/share/det-222.html

    4
    67
    1.51MB
    2017-04-13
    13
  • Postman-REST-Client_v0.9.1

    对于部分Chrome插件无法安装的情况,Chrome插件网已经为大家带来了解决方法,可以参考文章:http://www.51ste.com/share/det-213.html

    5
    323
    5.88MB
    2017-04-09
    50
  • abbot-1.2.0

    非常好的Java应用测试构架(Framework). 如果你对Java自动化测试很感兴趣,非常值得研究Abbot的源代码。

    0
    74
    10.44MB
    2017-03-30
    10
  • 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

    软件测试工程师入门培训PPT教程,涵盖了软件初级测试工程师需要了解的基础知识,标准等。

    0
    120
    872KB
    2017-03-30
    10
  • 软件质量保证方案

    软件质量保证(SQA-Software Quality Assurance)提供一种有效的人员组织形式和管理方法,通过客观地从过程和产品两个方面评审和审计软件活动的质量,对其是否符合既定的标准进行监督,收集不符合项,及时反馈给项目组并跟踪其解决,确保软件项目正常运行;同时,根据对机构内共性质量问题的分析,给出质量改进措施,持续提高软件项目的质效。

    3
    2957
    361KB
    2017-03-29
    48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