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GPP长期演进(LTE)技术原理与系统设计,part1

    很好的一本书,学LTE的值得看看,讲述了新一代无线移动通信的基本技术

    0
    53
    19.07MB
    2011-01-05
    3
  • 基于PCA的人脸识别MATLA B实现及GUI设计

    这是前几天刚做的一个图像处理的大作业,给大家分享一下。主要是实现了一些基本的图像处理的功能,并做了一个小界面,很简单。基本功能有图像平滑(邻域平均法)、锐化(拉普拉斯)、二值、灰度化、腐蚀、膨胀、小波分解(只显示近似部分图像)、边缘提取、人脸识别(基于PCA)。 程序有两个,一个事GUI的,一个是人脸识别的(大家自己修改人脸库路径)。论文(word和PDF都有)也在里面,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5
    352
    1.82MB
    2009-05-16
    1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