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插件式结构设计(PluginsPattern)

    插件式结构设计源码。 介绍了一个简单优雅的Win32平台下采用C++实现的插件式结构设计,本方法只依赖于C++基本机制和两个常用的Win32 API调用,不使用任何其他框架和技术(如COM技术等)。

    0
    77
    53KB
    2011-07-03
    10
  • Redmine管理员手册

    Redmine:这是基于ROR框架开发的一套跨平台项目管理系统。 功能有: ● 多项目和子项目支持   ● 里程碑版本跟踪   ● 可配置的用户角色控制   ● 可配置的问题追踪系统   ● 自动日历和甘特图绘制   ● 支持 Blog 形式的新闻发布、Wiki 形式的文档撰写和文件管理   ● RSS 输出和邮件通知   ● 每个项目可以配置独立的 Wiki 和论坛模块   ● 简单的任务时间跟踪机制   ● 用户、项目、问题支持自定义属性   ● 支持多种版本控制系统的绑定(SVN、CVS、Git、Mercurial 和 Darcs)   ● 支持多 LDAP 用户认证   ● 支持用户自注册和用户激活   ● 多语言支持(已经内置了zh简体中文)   ● 多数据库支持(MySQL、SQLite、PostgreSQL)   ● 外观模版化定制(可以使用 Basecamp 、Ruby安装)

    4
    56
    402KB
    2011-05-16
    3
  • Windows上安装Hadoop

    一份Windows上安装hadoop的教程和Vista/Win7上安装sshd服务的说明

    5
    84
    611KB
    2010-11-27
    0
  • 升级IE8后VS2008问题解决

    升级IE8后-ParameterType.Value.length为空或不是对象(Line:842)的解决办法 一个注册表文件,下载后"右键"->"合并",然后重启VS就行了。

    0
    91
    131B
    2009-06-03
    12
  • 天空盒源代码(DirectX和OpenGL的都有)

    天空盒源代码,DirectX和OpenGL的都有.天空盒讲解http://blog.csdn.net/huangzhtao/archive/2009/01/05/3716199.aspx!

    4
    206
    9KB
    2009-01-05
    9
  • PHP安全基础(中文版)

    《PHP安全基础》每一章讲解一个网络应用的实例(如表单处理,数据库编程,SESSION管理及验证)。每一章都举例说明了潜在的攻击方法及防止攻击的技巧。 主要包括: 防止跨站脚本攻击漏洞 防止SQL注入攻击 Session劫持

    4
    37
    586KB
    2008-10-09
    2
  • Matlab经典算法哈密尔顿回路

    提供一种求解最优哈密尔顿的算法---三边交换调整法,要求在运行jiaohuan3(三交换法)之前,给定邻接矩阵C和节点个数N,结果路径存放于R中。<br> <br> bianquan.m文件给出了一个参数实例,可在命令窗口中输入bianquan,得到邻接矩阵C和节点个数N以及一个任意给出的路径R,,回车后再输入jiaohuan3,得到了最优解。<br>

    5
    2642
    15KB
    2008-05-30
    48
  • Windows脚本

    主要内容是Windows下的命令提示脚本,学会了这个能方便的处理一些事务.文章是英文的.

    0
    156
    168KB
    2008-05-14
    9
  • 子网掩码计算器

    能够通过IP地址,子网掩码,网络类型计算子网的一些参数.

    0
    42
    92KB
    2008-05-14
    9
  • 程序版式文档

    版式虽然不会影响程序的功能,但会影响可读性。程序的版式追求清晰、美观,是程序风格的重要构成因素....

    0
    36
    173KB
    2008-05-14
    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