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纠删码源码包Jerasure-1.2.zip

    Jerasure 经典纠删算法源码包,直接make 编译,有例程可以试一试效果。

    0
    127
    99.99MB
    2019-09-26
    9
  • C语言项目实践

    压缩包中含有60个C语言项目源码,有注释,可以自己学习。《UDP传输系统源码》《超市管理系统》《火车票订票管理源码》《万年历源码》等

    0
    0
    38.23MB
    2019-04-24
    20
  • cookie机制

    本文档描述了在http通信过程中,cookie保存会话的机制原理。

    0
    212
    732KB
    2019-03-08
    11
  • harbor仓库安装包

    VMware中国社区团队维护的harbor镜像仓库安装包,需要的朋友请下载哦

    0
    2460
    29.34MB
    2019-01-29
    39
  • docker容器与容器云

    基于Docker 1.10和Kubernetes 1.2全面更新 一本书讲透Docker和Kubernetes 从源码层面深度解析Docker核心原理 Kubernetes源码完全解读 *实践 广泛涵盖Docker高级实践技巧 全面梳理主流容器云技术架构方法

    0
    83
    48.92MB
    2019-01-28
    9
  • 《docker开发实践》最新版

    《Docker开发实践》详细介绍高级容器引擎Docker的各方面技术,从概念介绍到实战,讨论docker的内容,包含基础概念如:镜像,容器,仓库;从实战中讲解docker的数据管理,网络管理,安全管理;最后,探讨docker的底层相关技术和基于docker的最新技术。

    3
    0
    58.12MB
    2019-01-09
    7
  • UNIX环境高级编程(附例程代码)

    本书是被誉为UNIX编程“圣经”的Advanced Programming in the UNIX Environment一书的更新版。本书在保持了前一版的风格的基础上,根据最新的标准对内容进行了修订和增补,反映了最新的技术发展。书中除了介绍UNIX文件和目录、标准I/O库、系统数据文件和信息、进程环境、进程控制、进程关系、信号、线程、线程控制、守护进程、各种I/O、进程间通信、网络IPC、伪终端等方面的内容,还在此基础上介绍了多个应用示例,包括如何创建数据库函数库以及如何与网络打印机通信等。此外,还在附录中给出了函数原型和部分习题的答案。

    0
    289
    24.61MB
    2018-12-03
    13
  • 职场电子邮件礼仪

    非常实用的职场电子邮件礼仪指导,如何正确地跟上级领导、同事、下属发送电子邮件。

    3
    185
    1.63MB
    2018-12-03
    11
  • 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全册)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标准教程这本书,在业内有着非常多的赞美,非常适合嵌入式初学者在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这一块的学习,非常系统全面的介绍。详细讲解了Linux系统的基本知识、Linux系统的安装、Linux图形界面、Linux字符界面、Linux常用命令、Linux应用软件、Linux系统启动、Linux系统管理和维护、Linux服务器配置、shell编程、Linux C语言基础、Linux程序编译和调试维护等内容。

    2
    0
    22.55MB
    2018-08-24
    12
  • strace跟踪工具使用手册

    非常详细地介绍了strace系统调用跟踪工具的使用方法,列举了工程实践中常遇到的调试手段和解决方法。

    0
    353
    651KB
    2018-08-22
    26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