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电子技术 课后答案***

    电力电子技术 课后答案(全部) 详细……

    0
    24
    541KB
    2010-05-29
    0
  • 管理信息系统 设计***

    建立一个小型管理信息系统。选定一个具体对象组织的管理过程为分析和设计原型。分析该组织全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管理活动,采用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工具来描述这些管理活动中的所有信息和处理过程。分析管理信息的构成情况和表达形式,设计管理信息的数据组织和存储文件;分析管理信息的用户构成和用户需求,设计信息管理系统的系统功能,并对每一设计功能给予定义和描述;以上述设计为基础,选择相应的软件开发工具和语言,上机编调出相应的全部程序。

    0
    76
    41KB
    2010-05-29
    9
  • 单片机 课程设计指导

    大学本科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是大学本科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是一门应用性较强的课程。如何让学生在学好基础知识的同时,迅速掌握应用技术,实验与课程设计环节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课程设计的目的,是让学生通过课程设计,首先建立起单片机应用系统的概念,根据实际的系统设计要求,掌握初步的单片机系统设计方法,从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设计两个方面得到实际的提高,为今后的毕业设计打下良好的基础。

    0
    80
    64KB
    2010-05-29
    10
  • 模拟电子技术 课程设计

    直流稳压电源为我们生活中常用的电子设备,它能够保证电网电压波动或负载在发生变化时保持稳定的输出电压。纹波低并且精度高的直流稳压源在仪器仪表、工业控制及测量领域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应用价值。本设计使直流稳压源输出可调连续电压为3到18伏。使其最大输出电流为500mA,当输出电流高于600mA时,过流保护作用出现动作。本系统主要以34063为核心,具有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纹波小,结构简单等优点。

    0
    63
    553KB
    2010-03-28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