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unx下日志备份及清理脚本

    内容概要: 在liunx环境下进行指定时间间隔进行日志备份同时把备份日志进行压缩。 在liunx环境下清理指定时间区间的备份日志文件。 日志备份采用以下两种方式: 1、备份日志后同时删除原日志文件并把备份日志进行压缩存储。 2、备份日志后原日志文件不删除只清空当前当前日志内容,释放空间并把备份日志进行压缩存储。 备份日志清理采用以下两种方式: 1、采用find命令方式进行清理。 2、普通命令方式进行清理。

    0
    6679
    4KB
    2022-06-13
    5
  • 使用httpclient方式和RestTemplate方式调用http及https接口

    采用httpclient方式和RestTemplate方式两种方式调用http或htpps请求的接口

    0
    11423
    6KB
    2022-03-25
    50
  • java中AES及SM2加解密

    1、AES加解密 2、AES CBC模式加密解密 3、国密SM2的加密和解密

    0
    11915
    26KB
    2022-02-16
    5
  • java通过jacob 实现调用windows自带控件 实现文字转语音播放功能!

    java 通过调用jacob 实现调用windows自带控件 实现文字转语音播放功能!

    0
    1023
    207KB
    2019-09-09
    31
  • 使用struts2 和ajax进行传递json数据

    后端使用struts2框架,前端使用ajax两者相互交互,传递json格式数据

    0
    274
    6.84MB
    2019-07-12
    50
  • postscript打印语言基本语法信息

    postscript语言基本语法信息,PostScript是由Adobe公司开发的专门为打印图形和文字而设计的一个编程语言,最适用于列印图像和文字(无论是在纸、胶片或非物质的CRT都可)。它是页面描述语言。它既可以像程序代码一样具有可读性,又能表示出可任意放大和缩小的矢量图。PostScript文件还具有独立于操作系统平台的优点。以文本方式存储的,与HTML语言类似。也是一种高级解释型脚本语言。

    0
    261
    633KB
    2019-06-19
    50
  • http访问第三方工具类,接口开发使用类

    java开发工具类httpclient-4.5.jar,httpcore-4.4.6.jar,commons-logging-1.2.jar,commons-httpclient-3.1.jar,commons-logging-1.2.jar,commons-codec-1.9.jar,commons-collections-3.2.2.jar,commons-fileupload.jar,commons-validator.jar,log4j-1.2.14.jar

    0
    448
    2.53MB
    2018-11-02
    44
  • java后台及前端js使用AES互相加解密及前端md5加密

    AES使用java和js互相加解密及前端MD5加密,java后台加密前端js解密,或前端js加密,后端java解密,

    0
    13731
    770KB
    2018-11-02
    46
  • java第三方json包

    包含:gson-2.3.1.jar,json-lib-2.4-jdk15.jar,jackson-core-2.9.2.jar

    0
    196
    621KB
    2018-11-02
    21
  • 配置为Windows定时任务

    配置为Win7/Xp系统定时计划任务

    0
    11278
    1.33MB
    2017-08-22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