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B驱动程序详细设计.doc

    一款使用32位ARM CPU、运行linux系统的机。本文档描述自带USB驱动程序及USB功能的实现。 说明: 1.程序名称: USB驱动程序;

    0
    181
    578KB
    2019-08-01
    9
  • 东芝蓝牙.rar

    东芝蓝牙TC35661-501和502产品详细手册,指令收发示例,各种模式的详细说明

    0
    102
    24.09MB
    2019-07-30
    9
  • 无线模块驱动设计说明书.docx

    本文档的目的在于提供开发团队一个无线通信底层的架构体系,使团队的成员把开发重点更多地移到对业务逻辑的开发和用户体验上,而无需考虑其他(如无线模块的增减等)底层的操作上。从而进一步规范代码的编写和提升代码的质量。使被开发的系统更容易维护和重用。

    0
    85
    291KB
    2019-07-30
    16
  • GLCD_Font_Creator.1.20.rar

    GLCD_Font_Creator.1.20:A user-friendly program that helps you create personalized fonts, symbols, and icons from scratch or by editing Windows fonts, and apply several customization effects (e.g. inversion, outlining)

    0
    126
    1.87MB
    2019-07-30
    10
  • ts3_点阵字库生成器.rar

    点阵字库生成器。在开发嵌入式系统时,需要显示不同大小或类型字体的汉字。显然,对于嵌入式系统,不太可能使用矢量字体,在这种情况下,点阵字体就显现出了它的优点

    0
    983
    2.39MB
    2019-07-30
    50
  • Omnipeek 10.0.1无线抓包资料.rar

    在定位 WIFI 问题时,我们一般采用 OmniPeek 工具进行空中抓包来分析他们的交互过程,以获取有用的信息。本资料提供了抓包的方法和工具。

    0
    268
    54.19MB
    2019-07-30
    25
  • WIFI驱动总体设计说明书.docx

    WIFI驱动总体设计说明书。本文档的目的在于提供开发团队一个WIFI通信底层的架构体系,使团队的成员把开发重点更多地移到对业务逻辑的开发和用户体验上,而无需考虑其他(如底层WIFI热点、连接过程等)底层的操作上。从而进一步规范代码的编写和提升代码的质量。使被开发的系统更容易维护和重用。

    0
    111
    1.12MB
    2019-07-30
    16
  • 深层挖掘Excel里的高效应用.rar

    深层挖掘Excel里的高效应用,Excel玩出新花样——高效数据管理分析应用,讲师授课经验与内容: 10 年 IT 工作经验, 8 年以上教学培训经验。 主讲课程: 微软 Power BI 商业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系列课程企业培训 PPT、 Excel、 Word、 Outlook、 Visio 等办公软件企业培训 平面设计软件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商务应用培训 应用专长: 熟练掌握 Office 2010/2013/2016、 Power BI、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CorelDraw 等桌面客户端应用软件

    0
    86
    3.04MB
    2019-07-29
    9
  • Wi-Fi RF Test Commands for Linux_BCM4339-v03.pdf

    wifi定频测试 linux BCM4339-v03 ,认证需要的三个信道,每种信道分别有b\g\n模式,另有收和发的方式,总共需要提供四个脚本,测试程序选择信道、模式

    0
    288
    1.18MB
    2019-07-29
    40
  • air720d与G510指令对比

    无线模块之间at的对比,用于无线模块移植

    0
    134
    17KB
    2019-04-11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