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中维摄像头模块及源码

    压缩包内含中维摄像头的模块及易语言源码,运行前先在当前运行目录下建立test目录。 HW_H265dec_Win32D.dll icudt53.dll icuin53.dll icuuc53.dll JADEC.dll jcsdk.dll jcsdk.lib jcsdk.pdb JDEC04.dll JDEC05.dll Jmp4pkg.dll JTalk.dll JvClient.dll JVSDKP.dll oct_client.dll pic.bmp Qt5Core.dll Qt5Gui.dll Qt5Widgets.dll test <DIR> 中维.e 中维SDK模块.ec

    0
    391
    14.3MB
    2019-12-31
    42
  • 科目三语音

    本软件是科目三语音练习的一个软件,包含灯光模拟。其界面和科三考车的界面一样。可供学员练习灯光使用,也可供教练教学时模拟考试场景使用。

    0
    194
    12.32MB
    2015-04-03
    9
  • 天敏TB100驱动及软件

    网上有很多要天敏TB100驱动的,查了半天,没一个能下,于是把自己天敏TB100电视卡的驱动奉上,望喜欢。

    5
    109
    8.62MB
    2012-03-31
    9
  • 硬盘ID查看工具

    可以查看硬盘ID,配合硬盘ID修改工具,可以突破软件对硬盘ID的限制

    5
    397
    651KB
    2011-09-17
    50
  • 硬盘ID修改工具

    硬盘ID修改工具,包括两个软件,一个不行换另一个.保证所有机器上都能正常运行,包括虚拟机.本人亲自在10多台机器上使用过,有的机器黑屏,换另一个软件就不黑屏.

    4
    142
    263KB
    2011-09-17
    12
  • windows mediaplayer 编码器大全

    windows mediaplayer 编码器大全 安装之后,wmp就可以播放现有大部分格式的视频文件,做到一文件在手,打遍所有视频无敌手。

    4
    361
    7.96MB
    2010-12-21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