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TRA协议 392-2 第二部分:空中接口.doc

    tetra系统即tetra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是一种基于数字时分多址(tdma)技术的无线集群移动通信系统。tetra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陆地集群无线通信系统,被公共安全部门、铁路、交通、大型企业等部门广泛的采用,用于指挥、调度、数据传输等业务。 本文档是TETRA中最重要的协议第二部分,word中文版

    5
    263
    15.95MB
    2018-08-05
    46
  • TETRA协议 392-1 第一部分:一般网络设计.doc

    tetra系统即tetra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是一种基于数字时分多址(tdma)技术的无线集群移动通信系统。tetra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陆地集群无线通信系统,被公共安全部门、铁路、交通、大型企业等部门广泛的采用,用于指挥、调度、数据传输等业务。 本文档是Tetra协议的第一部分,word中文版

    5
    258
    5.67MB
    2018-08-05
    48
  • ITU-R P.1411-5建议书- 300 MHZ至100 GHZ频率范围

    本建议书提供了有关300M-100GHz频率范围上户外短距离传播指南。路径损耗,街道峡谷多路径模型,衰落特性。

    0
    284
    3.65MB
    2017-11-10
    0
  • 电脑文件搜索软件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其速度之快令人震惊,百G硬盘几十万个文件,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索引;文件名搜索瞬间呈现结果。它小巧免费,支持中文,支持正则表达式,可以通过HTTP或FTP分享搜索结果。如果不满意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索、Google 桌面搜索或百度硬盘搜索,如果正在使用或放弃了Locate32,都值得推荐这款体积小巧、免安装、免费、速度极快(比Locate32更快)的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0
    100
    1.05MB
    2017-11-09
    10
  • TMS320C66x KeyStone架构多核DSP入门与实例精解 [牛金海 编著] 2014年版.rar

    本书围绕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最新的KeyStone架构C66x多核DSP,介绍了CCSV5的使用、SYS/BIOS、多核编程技术、KeyStone架构体系以及内存管理、C6678芯片硬件及外设,并且在CCSV5 Simulator,以及C6678 EVM硬件环境下运行了bmp格式图像处理、IPC,VLFFT,Imaging Processing, HUA等实例,最后介绍了多核Boot的原理与实例。同时,也给出了多核DSP的应用,特别是在医学超声中的应用。 第1章 TMS320C66x多核DSP的性能与应用 第2章 TMS320C66x DSP 多核处理器架构 第3章 DSP系统多核编程指南 第4章 TI SYS/BIOS实时操作系统 第5章 多核DSP的软件仿真与实例精解 第6章 TMDXEVM6678L EVM 及硬件仿真实例精解 第7章 TMS320C66x多核DSP Boot以及EVM板实例详解 第8章 TMS320C66xDSP 在医学超声成像系统中的应用

    5
    0
    54.32MB
    2017-10-21
    23
  • C注释&标签规则.pdf

    C CODE 标签和注释规约 注释要求简单,符合 Doxygen 文档生成规范,注释位于需要注释的上方,注释要求统一使用简洁的英文,语法方面不严格要求,但必须语义清楚明了。

    0
    80
    126KB
    2017-10-20
    10
  • MISRA-C-2004__中文版.pdf

    在汽车工业领域的实时嵌入式应用中, C 编程语言的使用越来越体现出广泛性和重要性。 这在相当程度上取决于该语言固有的灵活性、可支持的范围及其潜在的访问广泛硬件环境的可移植性。详细的理由包括: 1、对于许多使用中的微处理器来说,如果存在其他除了汇编语言之外的可用语言,通常就是 C。在许多情况下,其他语言根本就不可用于硬件。 2、C 对高速、底层、输入/输出操作等提供了很好的支持,而这些特性是许多汽车嵌入式系统的基本特性。 3、由于应用的逐步增长的复杂性,高级语言的使用较汇编语言更为适合。 4、 相对于其他一些高级语言, C 能够产生较小的和较少 RAM 密集性( RAM-intensive)的代码。 5、 增长的可移植性需求。市场竞争要求在工程项目生命周期的任何阶段,软件可以通过移植到新的和/或低成本的处理器,目的是为了降低硬件成本。 6、增长的自动产生 C 代码的使用要求。 C 代码需要从模型包中自动产生。 7、增长的对开放系统和主机环境( hosted enviroments)的兴趣。

    0
    37
    456KB
    2017-10-18
    3
  • 华为的C语言编程规范.pdf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内部技术规范。 本规范制定了编写C语言程序的基本原则、规则和建议。从代码的清晰、简洁、可测试、安全、程序效率、可移植各个方面对C语言编程作出了具体指导。

    4
    1826
    4.84MB
    2017-10-18
    50
  • FMCW测距雷达设计与实现---南京航天航空大学 .pdf

    本文围绕 FMCW 雷达测距进行了深入分析,设计了一款低成本、小型化 24GHz 雷达测距 系统,本文首先详细说明了调频连续波雷达的测距原理,并分别从频域和时域上对系统的差 频信号进行了详细分析,文中根据理论和实际应用需要, 确定了测距系统需要设定的参数。

    0
    639
    3.27MB
    2017-09-27
    48
  • DSP覆盖_Overlay_程序设计.pdf

    Overlay程序设计技术的基本原理是利用模块化设计思想,将任务划分成多个功能模块,在内存中只加载当前需要执行的模块,不加载其他暂不执行的模块。但当其他模块需要执行时,首先将内存中的模块卸载,然后将需要执行的模块再加载到内存。就内存的使用情况而言,Overlay技术与动态链接库是非常类似的。本文以TM320C6000系列DSP为目标平台,通过一个具体实例给出开发DSP覆盖(Overlay)程序设计技术的方法和实现步骤,详细地讨论了Overlay程序设计技术各个环节。

    0
    132
    960KB
    2017-09-27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