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ybrid precoding in millimeter wave MIMO systems

    这篇文章Alternating-minimization-algorithms-for-hybrid-precoding-in-millimeter-wave-MIMO-systems的matlab代码,里面的代码非常详细,具有很好的参考学习价值。 代码绝对有效!

    0
    481
    219KB
    2019-10-11
    48
  • massive-MIMO-small-cells-master.zip

    这是经典文献Massive MIMO and Small Cells Improving Energy Efficiency by Optimal Soft-Cell Coordination 的matlab代码,绝对有效。

    0
    211
    16KB
    2019-10-11
    10
  • 这是最优传输理论(optimal transport theory)实现的工具箱,里面包含了完整的matlab代码。

    这是最优传输理论(optimal transport theory)实现的工具箱,里面包含了完整的matlab代码。代码绝对可行!!!

    1
    1329
    10.92MB
    2017-11-01
    48
  • 数字水印算法2

    该代码是 DWT-FRFT相结合的数字水印算法,该算法包含了各个抗攻击算法,代码绝对可以运行,这是本人的毕设,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方便

    0
    225
    4.07MB
    2016-10-01
    16
  • 数字水印算法

    这是DCT-DWT联合水印算法,算法绝对可以直接运行,该代码给出了各种各样的攻击算法,如旋转、高斯噪声、剪切等,算法效果很好

    5
    73
    4.12MB
    2016-10-01
    10
  • 信道均衡理论研究

    这个文件里面包含了5篇paper,都是关于信道均衡和误码率方面的paper,是国外著名的trans上的paper,质量高,非常值得研究

    0
    324
    4.84MB
    2016-05-27
    15
  • Channel Equalization FBMC

    FBMC 信道均衡算法

    4
    89
    1.79MB
    2016-05-27
    10
  • LDPC低密度奇偶校验码

    低密度奇偶校验码

    0
    530
    1.01MB
    2016-05-10
    21
  • DCT+DWTmatlab数字水印代码

    本程序是首先对图像进行DWT变换,然后对细节子图进行DCT变换的一种数字水印方案

    4
    352
    3.37MB
    2014-10-11
    3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