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版】Devolutions.RemoteDesktopManager.Mac.2020.2.3.0.dmg【亲测可用】最好的远程桌面 管理器

    IT部门负责管理和控制对不断增长的现场和非现场服务器,计算机和设备清单的访问。但是,依靠多个远程连接工具和密码管理器效率低下,令人沮丧且不安全。IT专业人员,系统管理员和服务台技术人员没有被视为简化清晰度的工作,而面对持续的混乱。解决方案是在安全,可伸缩且易于使用的平台上集中远程连接技术,远程机器数据,密码管理和访问控制。

    0
    258
    85.87MB
    2020-08-10
    12
  • 【最新版】Gnucash-Intel-4.1-2.dmg【亲测可用】最好的复式会计记账

    复式会计记账 股票、债券、基金账户 小型企业会计 报告、图表 QIF、OFX、HBCI 导入数据以及交易匹配 计划的交易

    0
    155
    92.4MB
    2020-08-10
    9
  • 【最新版】MarsEdit4.4.2.zip【亲测可用】最好的桌面博客编辑器

    在浏览器外思考 基于浏览器的界面速度慢,笨拙,需要您在线才能使用它们。浏览器非常适合阅读Web内容,但不适用于创建它。如果您真的想为网络写作,则需要一个桌面博客编辑器。如果您很幸运拥有Mac,那么没有什么比MarsEdit更强大或更优雅了。 富文本和纯文本编辑 MarsEdit的编辑器可以轻松地从纯文本切换为富文本格式,因此您可以使用任何喜欢的格式进行工作。爱Markdown?MarsEdit可以预览它,并在需要时将其转换为HTML。 完全兼容 与WordPress,Micro.blog,Tumblr,TypePad,Movable Type以及任何支持标准MetaWeblog或AtomPub接口的博客一起使用。 轻松上传文件 将图像和文件直接附加到您的帖子中,MarsEdit会在您发布时上传它们。 触手可及的媒体 快速扫描Apple Photos,Aperture或Lightroom,然后单击按钮将图像插入博客文章。 重新博客! 启用MarsEdit的Safari扩展。当您发现网上很酷的事物时,单击一下按钮即可开始新的MarsEdit帖子。 离线自由 您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进行书写。在船,飞机或火车上微调您的杰作,并在您重新上网时进行发布。 完美的预览 让MarsEdit的实时预览向您显示发布之前的帖子外观。使用Markdown还是其他文本过滤器?MarsEdit也会预览。

    0
    179
    15.92MB
    2020-08-10
    18
  • IRCCloud-0.15.0.dmg【最新版】【亲测可用】最好的IRC客户

    IRCCloud是具有未来的IRC客户。保持联系,随时随地聊天,绝不会错过任何消息。一劳永逸地解决您的小组沟通问题。停止安排浪费时间的会议,避免陷入电子邮件困境。实时解决。

    0
    130
    80.87MB
    2020-08-09
    9
  • 【最新版】CopyQ.dmg【亲测可用】最好的剪贴板管理器

    CopyQ监视系统剪贴板并将其内容保存在自定义选项卡中。保存的剪贴板以后可以复制并直接粘贴到任何应用程序中。

    0
    211
    18.51MB
    2020-08-09
    10
  • 【最新版】Zettlr-1.7.4.dmg【亲测可用】最好的Markdown编辑器

    写作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什么要使其复杂化?Zettlr重新定义了写作的含义。它纤薄,快速且用途广泛。专注于对您重要的事情。发布,而不是灭亡。

    0
    148
    106.74MB
    2020-08-09
    9
  • 【最新版】Flock-macOS-2.2.389.dmg【亲测可用】最好的协作

    Flock使沟通和协作轻松自如 使用一个易于使用的工具即可获得所需的所有功能 凝聚您的团队 通过可自定义的渠道和团队目录访问组织中的每个人。

    0
    127
    82.41MB
    2020-08-09
    10
  • 【最新版】nice-dcv-viewer-2020.1.1910.dmg【亲测可用】最好的远程桌面

    提供高性能的远程桌面和应用程序流.Windows驱动程序,允许没有GPU的EC2实例以更高的显示分辨率运行NICE DCV。

    0
    510
    56.48MB
    2020-08-09
    12
  • 【最新版】Slite-1.1.12.dmg【亲测可用】最好的保持团队联系

    在同一页面上,无论您身在何处 组织您的部落知识和流程,以供所有人发现。 Slite通过为我们提供一个结构化的场所来解决人们的问题,

    0
    118
    68.42MB
    2020-08-09
    9
  • 【最新版】HoudahSpot5.1.5.zip【亲测可用】最好的Mac强大的文件搜索

    查找文件。快速! 使用HoudahSpot查找重要文档,信件,照片,图像文件等。 从简单的搜索开始 通过添加和合并条件对其进行优化 一次搜索多个文件夹。排除其他人 按可用的数百列添加和排序 预览文件和文本匹配 HoudahSpot通过一个方便易用的界面显示搜索结果,使所有重要细节都唾手可得。

    1
    155
    9.64MB
    2020-08-08
    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7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推荐红人

    发布高质量Blink获得高赞和评论,进入推荐栏目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