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kText绿色版

    界面清爽简洁 版本为:v0.17.1 开源MIT协议

    0
    136
    104.66MB
    2022-08-21
    3
  • YCM / Vimplus 一键安装

    vimplus一键安装包 官方说明:https://gitee.com/LionaDIE/vimplus/blob/master/README.md 本包特色:修改了官方包的GitHub地址(目前国内对GitHub的访问不友好),避免出现插件更新失败的问题。解决了安装后,出现插件加载失败的问题。 安装步骤:1.下载新版vim版本大于等于V8.2; 2.解压本程序包,一键安装。 安装建议:Ubuntu版本大于等于16.04.

    0
    284
    16.61MB
    2021-03-12
    50
  • 国密算法 SM4_CCM.zip

    本算法采用C语言开发,开发过程中,借鉴了mbedTLS的CCM算法思路。算法独立无依赖,原创全网首发;包含源文件sm4.c sm4.h ccm.c ccm.h和main.c作为demo程序。在linux环境下调试验证通过,算法独立,不依赖,移植性强。便于快速验证,开发项目!

    5
    2114
    8KB
    2020-11-04
    44
  • 国密算法SM4(支持ECB和CBC模式)含Demo程序

    源码包含国密算法SM4(ECB和CBC模式),独立模块,独立编译,亲测可用 压缩包包含3个文件:main.c sm4.c sm4.h 在linux环境下可直接编译,window环境下,添加到自己的工程中就可以使用。

    4
    8416
    5KB
    2020-10-29
    44
  • stickies_setup_10_0d.exe

    桌面上的数字便笺 每个人都知道便笺,那些我们每天用来提醒我们的任务,错过的电话和其他重要的事情的黄色笔记?现在,您可以使用他们的数字版本与粘性! 使用 Stickies,您可以用更环保、更高效的数字笔记取代传统的粘滞黄色音符,这些笔记被"固定"到桌面上。Stickies 笔记远不止小文本片段:您可以使用新的背景颜色和文本字体自定义它们的外观,将文件附加到它们,向它们添加警报等等。

    0
    140
    2.68MB
    2020-06-05
    12
  • cpptools-win32 (0.27.0).rar

    <cpptools-win32.vsix V0.27.0>适用于Windows 64-bit & 32-bit 该资源主要针对GitHub资源下载频繁失败的问题。亲测可用,测试环境VScode V1.44.0

    5
    295
    22.26MB
    2020-04-16
    10
  • GP卡片规范(中文版)_v2.2.pdf

    GlobalPlatform是一家由支付和通信业的领先厂商、政府相关部门以及供应商社区共同建立的一个组织,并率先提出了一个跨行业的智能卡全局基础架构及其实现,其目标是为了减少隐藏在快速增长的跨行业、多应用的智能卡背后的障碍,使得发卡商在各种各样的卡片、终端和后台系统前,继续享有选择的自由。 为了充分挖掘智能卡的潜能,消费者需要能够有办法利用智能卡来完成各种功能。比如,利用手机上的智能卡来安全地连接到PC机上,进而通过互联网实现网上购物,或者利用智能卡来高效而便捷地完成其他各类功能等等。

    2
    753
    1.54MB
    2019-08-13
    50
  • ISO7816-4规范(中文版).pdf

    本规范规定了: ——由接口设备至卡以及相反方向所发送的报文、命令和响应的内容; ——在复位应答期间卡所发送的历史字节的结构及内容; ——当处理交换用的行业间命令时,在接口处所看到的文件和数据的结构; ——访问卡内文件和数据的方法; ——定义访问卡内文件和数据的权利的安全体系结构; ——安全报文交换的方法; ——访问卡所处理算法的方法。本标准不描述这些算法。

    0
    1159
    587KB
    2019-08-13
    50
  • 字符串转换_REL V1.0.0.html

    本工具支持:(适用于嵌入式开发人员,APP数据处理人员,数据转换等) 1 数组增加0x; 2 数组去除0x标识; 3 字符串转16进制; 4 16进制转字符串; 5 大写转小写; 6 小写转大写; 7 字符串去空格;

    5
    103
    5KB
    2019-07-23
    9
  • sscom5.13.1.zip

    该串口助手支持: 1 存储发送数据列表,保存数据后,可以设置发送规则。 2 支持完整的数据保存功能。 3 自动识别串口设备。 4 支持16进制/字符模式发送和接收

    0
    93
    409KB
    2019-07-23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