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睿治数据治理管理平台白皮书-主数据共享.docx

    不同的群体、流程和系统需要相同的信息。早期流程中所创建的数据可为稍后流程和体制内的其他系统提供价值。将这些有高价值的数据统一管理,保证各个系统间”黄金”数据的一致性、完整性、可控性、正确性,从而提高数据质量,统一实体定义,简化改进流程并提高业务的响应速度。

    1
    209
    248KB
    2019-09-27
    13
  • 睿治数据治理管理平台白皮书-元模型管理.docx

    睿治元数据以Meta Object Facility(MOF)规范为基础,支持XMI格式的元模型导入和导出,同时内置大量技术元数据、业务元数据的元模型,用户可直接使用。元模型管理对元模型的基本信息、属性、父子关系、依赖关系、组合关系的增删改查操作,内置元模型的内置信息不允许修改或者删除,但可进行新增操作。

    1
    1377
    422KB
    2019-09-27
    50
  • 睿治数据治理管理平台白皮书-数据生命周期监控.docx

    平台支持数据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根据存储周期自动计算每行数据的存储时限,并根据存储时限进行数据自动归档、销毁,为业务系统节省数据空间,提高数据的查询效率。

    0
    453
    337KB
    2019-09-20
    33
  • 睿治数据治理管理平台白皮书-数据标准.docx

    睿治数据治理平台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数据标准管理流程及办法,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统一的数据标准制定和发布,结合制度约束、系统控制等手段,实现企业大数据平台数据的完整性、有效性、一致性、规范性、开放性和共享性管理,为后续数据质量检查、数据安全管理等提供标准依据。

    0
    673
    397KB
    2019-09-20
    0
  • 数据治理寻求未来:平衡数据治理和数据管理.docx

    想要通过快速访问高质量数据,灌输信心并支持数据驱动的决策,为业务合作伙伴创造竞争优势吗?那么这篇文章你一定得看! 要想要平衡数据治理和数据管理,首先我们就要先弄清楚什么是数据治理,什么又是数据管理?

    0
    163
    299KB
    2019-08-30
    9
  • 数据分析加数据治理-让数据清澈如水.docx

    在如今数据大浪潮下,如果您的业务很多,那么它就会大量堆积并且产生新的问题。我们生活在一个数据驱动的世界里。数据推动了我们从不同地方获得的建议,我们在网络上面得到的大量的信息,以及我们将在工作中建立和支持的产品和服务背后的决策。

    0
    36
    118KB
    2019-08-30
    9
  • 如何全面解决数据问题?看这里就全知道!.docx

    当今的大型企业,内部分工日趋细化,采购、服务、市场、销售、开发、支持、物流、财务、人力等各个环节,无不每时每刻产生着大量的数据。数据的格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包括IT系统里存储的结构化、非结构化数据,各样电子文档数据等。与此同时,企业管理者对数据的困惑也与日俱增,这些数据从哪里来?我们能相信这些数据吗?数据之间有什么样的关系?谁能理解这些数据?

    0
    59
    773KB
    2019-08-30
    5
  • 国内两款大数据治理厂商对比,助你快速选型.docx

    本文将从功能、交互等方面对亿信华辰、四方伟业进行初步比较,以便读者比较快速地了解两个厂家之间的优劣势。

    0
    419
    2.33MB
    2019-08-30
    45
  • 智能数据治理平台睿治全新功能上线之元数据.docx

    元数据的定义是“关于数据的数据”,元数据是对我们整个系统里面包含的各种结构的描述和说明,比如结构说明、属性说明、或者相关数据,它有点类似现实世界中我们使用的某个产品的说明书,它会对我们所使用的产品进行一个详细的介绍和功能说明。

    0
    128
    332KB
    2019-08-22
    10
  • 为什么你的商业智能BI系统的价值没体现出来?.docx

    商业智能( Business Intelligence) 简单来说就是一套由数据仓库、查询报表、数据分析等组成的数据类技术解决方案,将企业中不同业务系统( ERP、CRM、OA、BPM 等,包括自己开发的业务系统软件)中的数据进行有效的整合,并利用合适的查询和分析工具快速并且准确的为企业提供报表展现与分析,为企业提供决策支持。

    0
    104
    19KB
    2019-08-22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