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rtcut开源视频剪辑软件

    1、WINDOWS 10可用 2、常规的视频剪辑、拼接功能不受限制。 3、不会添加logo

    0
    528
    76.52MB
    2022-04-17
    46
  • 开源的WebGIS地图发布平台geoServer源码

    GeoServer 是 OpenGIS Web 服务器规范的 J2EE 实现,利用 GeoServer 可以方便的发布地图数据,允许用户对特征数据进行更新、删除、插入操作,通过 GeoServer 可以比较容易的在用户之间迅速共享空间地理信息。

    0
    944
    116.61MB
    2019-02-16
    50
  • 图像元数据管理工具exiv2

    exiv2是一款用于管理图片元数据的C++库和命令行工具。它能够读写多种图像元数据格式,如支持 Exif, IPTC和XMP格式的图像元数据。可应用于拍摄图片后,添加相应拍摄位置的GPS信息到该图片的元数据中

    0
    251
    22.27MB
    2018-01-12
    50
  • VTK 三维计算机图形开发包

    Vtk,(visualization toolkit)是一个开源的免费软件系统,主要用于三维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和可视化。Vtk是在面向对象原理的基础上设计和实现的,它的内核是用C++构建的,包含有大约250,000行代码,2000多个类,还包含有几个转换界面,因此也可以自由的通过C#、Java,Tcl/Tk和Python各种语言使用vtk。

    0
    184
    17.95MB
    2017-05-21
    11
  • Gmesh软件 三维有限元网格生成器

    三维有限元网格生成器 Gmsh [1] 是一个免费的带有内置前后期处理机制的三维有限元网格生成器。其设计的目标是要提供一个简单的啮合工具用以处理学术问题。三维有限元网格生成器 Gmsh 具有参数投入和先进的可视化能力。Gmsh围绕四个单元:几何,网格,求解和后处理。引用:C. Geuzaine and J.-F. Remacle. Gmsh: a three-dimensional finite element mesh generator with built-in pre- and post-processing facilities. International Journal for Numerical Methods in Engineering 79(11), pp. 1309-1331, 2009.

    5
    2156
    23.8MB
    2017-05-21
    46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