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C7K325TFFG900的FPGA原理图

    Xilinx的k7系列XC7K325T的原理图库, cadence绘制的封装图。从官网下载的pinout。

    1
    2340
    12KB
    2020-10-24
    5
  • newlib-2.0.0.tar.gz

    Newlib是一个面向嵌入式系统的C运行库。最初是由Cygnus Solutions收集组装的一个源代码集合,取名为newlib,现在由Red Hat维护,最新的版本是2.1.0。 对于与GNU兼容的嵌入式C运行库,Newlib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但是从成熟度来讲,newlib是最优秀的。newlib具有独特的体系结构,使得它能够非常好地满足深度嵌入式系统的要求。newlib可移植性强,具有可重入特性、功能完备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各种嵌入式系统中

    0
    441
    15.13MB
    2020-07-18
    5
  • SM3摘要密码算法.zip

    SM3是采用的一种密码散列函数标准,由国家密码管理局于2010年12月17日发布。相关标准为“GM/T 0004-2012 《SM3密码杂凑算法》”。 在商用密码体系中,SM3主要用于数字签名及验证、消息认证码生成及验证、随机数生成等,其算法公开。据国家密码管理局表示,其安全性及效率与SHA-256相当。

    0
    224
    90KB
    2020-06-13
    5
  • at.tripwire.mqtt.client.zip 亲测可用,低分共享

    Android 手机端测试MQTT推送工具,可直接与mosquitto联调。低分共享,亲测可用,与网上40+分的工具一致。

    0
    189
    804KB
    2020-06-02
    10
  • xc7k325t原理图,cadence绘制

    XILINX的K7原理图,k325的FPGA板cadence原理图文件,需要的可以下载

    3
    1418
    423KB
    2020-05-22
    5
  • getopt windows_src.zip

    getopt/getopt_long函数是GNU C中的函数,在linux编程中很常用到。这里就不介绍了。 windows下没有找到类似的函数,于是乎从glibc中找出来修改为windows可用的命令行参数。 vs亲写可用

    0
    248
    13KB
    2019-05-22
    10
  • STM32F103usb使用示例

    STM32F103系列USB接扣的使用示例,对以后USB作为设备开发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适合于稍微有点USB基础的人。

    3
    2141
    2.45MB
    2018-12-11
    46
  • JDK SE 1.6

    jdk-6u45-linux-x64.zip的文件是jdk-6u45-linux-x64.bin适用于安卓的4.4的java环境的搭建,在编译JDk 1.6时,需要此配置。声明,本文件也是从csdn上下载的,亲测可用,只是当时下载时用了很多分, 现在分享给大家,如果有用,可以提走,弥补一下分数

    0
    262
    67.96MB
    2018-09-12
    15
  • ubuntu环境qt配置交叉编译器

    在ubuntu上进行嵌入式的开发,我们大部分采用的是上位机进行交叉编译程序,移植到目标主机(下位机)进行运行,这时我们可以在qt上进行配置我们的交叉编译环境,然后在qt这个IDE上进行编写,编译,然后在下位机上运行,只需要一键式操作。高效,方便,快捷!

    1
    2803
    1.1MB
    2018-07-13
    45
  • C++两种线程安全的单例模式的实现

    使用"懒汉模式"与"饿汉模式"实现c++的单例模式,并且确保了单例模式的第一次实例化的线程安全,以及程序结束时,单例对象的资源收回,以防内存资源的泄漏

    0
    2293
    4KB
    2018-07-05
    46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