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Mobile的前世与今生(PPC2000-WM6.5)

    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了Windows Mobile 走过的版本和历程。

    0
    83
    486KB
    2009-10-13
    0
  • VOIP软交换的控制呼叫流程

    详细描述了软交换控制呼叫的流程,对初学者很有帮助

    0
    114
    29KB
    2009-09-24
    10
  • 3g入门级资料(名词解释)

    3G是3rd Generation的缩写,指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相对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1G)和第二代GSM、TDMA等数字手机(2G),第三代手机是指将无线通信与互联网等多媒体通信结合的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它能够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为了提供这种服务,无线网络必须能够支持不同的数据传输速度,也就是说在室内、室外和行车的环境中能够分别支持至少2M/s、384k/s以及144k/s的传输速度。CDMA被认为是第三代移动通信(3G)技术的首选,目前的标准有WCDMA、CDMA2000、TD-SCDMA。

    0
    94
    208KB
    2009-04-07
    3
  • Java 程序设计入门教程.rar

    Java 程序设计入门的教程,适合初学者使用。

    0
    52
    8.05MB
    2008-09-0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