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第2版)中文

    本书全面地讲述数据挖掘领域的重要知识和技术创新。在第1版内容相当全面的基础上,第2版展示了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例如挖掘流、时序和序列数据以及挖掘时间空间、多媒体、文本和Web数据。本书可作为数据挖掘和知识发现领域的教师、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的一本必读书。   本书第1版曾是受读者欢迎的数据挖掘专著,是一本可读性极佳的教材。第2版充实了数据挖掘领域研究新进展的题材,增加了讲述最新的数据挖掘方法的若干章节。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的选修课教材,特别适合作为研究生的专业课教材。

    4
    76
    1.99MB
    2009-05-06
    4
  • 用SAS 软件实现简单的统计分析与绘图

    单变量统计分析,95%置信区间,绘制条图,绘制圆图等几百个例子

    0
    30
    1.42MB
    2009-04-11
    3
  • 统计软件SAS教程.pdf

    主要内容有:SAS软件简介,SAS语法,数据管理与及SAS的常用分析方法讲解等....

    0
    23
    4.45MB
    2009-04-11
    3
  • FreeMarker设计指南.doc

    FreeMarker中文设计指南,FreeMarker中文设计指南

    0
    16
    210KB
    2009-02-18
    3
  • Ant权威指南(中文)

    ant 权威指南 主要介绍ANT安装配置语法和应用

    0
    24
    10.07MB
    2008-12-12
    3
  • JFOX3.1参考指南(中文)

    本文档是JFox 3.0 开放源码应用服务器参考手册,主要介绍JFox 3.0 应用服务器的 安装、开发、部署、结构。

    5
    66
    1.25MB
    2008-12-12
    10
  • 几大数据仓库方案特性比较

    IBM公司提供了一套基于可视数据仓库的商业智能(BI)解决方案,包括:Visual Warehouse(VW)、Essbase/DB2 OLAP Server 5.0、IBM DB2 UDB,以及来自第三方的前端数据展现工具(如BO)和数据挖掘工具(如SAS)。Sybase提供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称为Warehouse Studio,包括数据仓库的建模、数据抽取与转换、数据存储与管理、元数据管理以及可视化数据分析等工具

    4
    141
    45KB
    2008-12-12
    9
  • BI、数据仓库基础概念

    数据仓库(Data Warehousing) 数据仓库是面向主题的、集成的、稳定的、不同时间的数据集合,用以支持经营管理中的决策制定过程。目的是为了解决在信息技术发展中存在的拥有大量数据、然而有用信息贫乏的问题。它是集成各系统的历史数据而建立的面向主题的企业数据中心,其特点是面向主题、集成性—企业数据框架、历史性和稳定性。

    0
    100
    49KB
    2008-12-12
    10
  • Cognos报表备份和恢复

    登录cognos服务器:http://192.168.100.77/cognos8在右角“工具”->”内容管理“中实现报表的迁移备份管理。

    4
    128
    390KB
    2008-12-12
    13
  • Cognos报表制作

    报表制作: framework manager: 1。组织元数据 2。设置参数 注意:时间参数的格式 report studio: 1。表头制作【列表,交叉表】 2。汇总行【列表,交叉表】 3。查询计算-》设置报表日期;截取字符 3。布局计算使用-》取单元格值 5。聚合使用-》单元格使用布局计算后,不能使用汇总,必须用聚合 4。增加列,其单元格值依赖其他字段值。 6。取单元格的最大值。

    5
    98
    2.68MB
    2008-12-1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