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Office system驱动office 2007 odbc driverAccessDatabaseEngine

    e2007 Office system驱动 office 2007 odbc driverAccessDatabaseEngine

    0
    39
    25.1MB
    2023-09-12
    1
  • qt odbc office windows driver驱动

    64位windows平台默认不安装Access的64位ODBC驱动,此下载将安装一系列组件,帮助在现有的 Microsoft Office 文件(例如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10(*.mdb 和 *.accdb)文件和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10(*.xls、*.xlsx 和 *.xlsb)文件)与其他数据源(例如 Microsoft SQL Server)之间传输数据。还支持与现有文本文件建立连接。 此外,还会安装 ODBC 和 OLEDB 驱动程序,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开发与 Office 文件格式连接的应用程序时使用。

    0
    72
    57.01MB
    2023-09-12
    5
  • Visual Assist X 2015最新官方破解版

    下载的压缩包内提供了原版的安装文件和破解补丁 虽然破解后显示还是trial版本 但是已经没有使用的时间限制了 不会再弹出注册对话框了 本人在VC6 VC2008 VC2010 VC2012中测试过没有任何问题的 VA小组这次时隔两个月才陆续发布了这次的两个新版本,这次的版本更新了很多内容,新增了18项新特性,修复了10余处bug,而且居然都开始支持VS2014了,真是太前卫了。

    0
    124
    3MB
    2016-09-01
    9
  • c++ 注册表操作类,操作工程。

    c++ 操作数据库的类,打包成一个简单的工程。 备份用,大家自行修改。

    0
    77
    133KB
    2015-05-29
    10
  • iOS6 编程实战(英)

    iOS6 编程实战(英)/ iOS 6 Programming Pushing the Limits 英文版 全

    5
    84
    5.14MB
    2014-02-11
    10
  • SV的边界 - x264编码参数解释

    这篇经典的文章已经在网上几乎找不到了,唯一一个链接在中国大陆还访问不了. 现将文章共享于此. 英文源文:http://www.digital-digest.com/articles/x264_options_page1.html 你有使用mencoder ffmpeg对视频编码成h.264吗? 面对复杂的编码参数无所适从吗? 读读这篇文章吧,虽然它面向StaxRip和mergui. 另外,这篇文章发布于n年前,上面所说的东西实际上已经是很老的了,如果你对新的参数有兴趣请看 http://mewiki.project357.com/wiki/X264_Settings

    0
    112
    2.19MB
    2011-09-05
    10
  • mp4,3gp 信息查看工具 合集

    mp4,3gp 文件信息查看工具合集 可以查看文件信息,结构 一个cmd,一个gui小工具

    4
    67
    324KB
    2011-05-04
    50
  • 数据结构C语言描述啊

    收集了一些学习数据结构必要的东西,中英文教程,笔记,资料,源码等。

    0
    39
    2.39MB
    2010-04-03
    0
  • C语言深度解剖-解开程序员面试笔试的秘密

    以含金量勇敢挑战国内外同类书籍 写在前言前面的话 最近面试了一些人,包括应届本科、硕士和工作多年的程序员,在问到C语言相关的问题的时候,总是没几个人能完全答上我的问题。甚至一些工作多年,简历上写着 “最得意的语言是C语言”,“对C有很深的研究”,“精通C语言”的人也答不完全我的问题,甚至有个别人我问的问题一个都答不上。于是我就想起了我去年闲的使用写的这本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已经在我电脑里睡了一年大觉了。并非没有出版社愿意出版,而是几个大的出版社都认为书写得不错,但太薄,利润太低,所以要求我加厚到300页以上。我拒绝加厚,并为此和几个出版社僵持了一年多。我认为经典的东西一定要精炼,不要废话。这次由于面试别人,所以终于记起了我还写过这么一本小册子。想了想,还是决定挂到网上免费让大家看得了。并为此专门为本书开了个博客,以方便和读者交流。

    5
    0
    771KB
    2010-03-26
    3
  • C语言深度解剖-解开程序员面试笔试的秘密

    C语言深度解剖-解开程序员面试笔试的秘密 以含金量勇敢挑战国内外同类书籍 最近面试了一些人,包括应届本科、硕士和工作多年的程序员,在问到C语言相关的问题的时候,总是没几个人能完全答上我的问题。甚至一些工作多年,简历上写着 “最得意的语言是C语言”,“对C有很深的研究”,“精通C语言”的人也答不完全我的问题,甚至有个别人我问的问题一个都答不上。于是我就想起了我去年闲的使用写的这本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已经在我电脑里睡了一年大觉了。并非没有出版社愿意出版,而是几个大的出版社都认为书写得不错,但太薄,利润太低,所以要求我加厚到300页以上。我拒绝加厚,并为此和几个出版社僵持了一年多。我认为经典的东西一定要精炼,不要废话。这次由于面试别人,所以终于记起了我还写过这么一本小册子。想了想,还是决定挂到网上免费让大家看得了。并为此专门为本书开了个博客,以方便和读者交流。

    5
    0
    1.09MB
    2010-03-26
    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