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诺基亚E52\E55手机能用的手电筒软件

    经机友测试 软件目前只完美适用于E52,和E55 其它FP2的机型如5630, N86等使用时都存在一些问题!PhoneTorch可让你的手机拥有手电筒及摩斯信号灯的功能 以手机的LCD屏幕和LED闪光灯作为光源。软件未签名 请签名或XX手机后再安装使用!

    0
    342
    151KB
    2013-12-30
    20
  • 一键锁屏+光感解锁(安卓系统)

    很多机友总是怀疑电源键用久了会坏!其实,电源按键是很不容易坏的 另外,发现有一些机友尝试用音量键替换电源键解锁, 这个方法,个人不推荐,因为,据调查,音量键远没有电源键耐用度高! 其实,选用安卓的应用,是可以达到抛弃电源键锁屏,解锁的! 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 一键锁屏+光感解锁 一键锁屏,只能对手机进行锁屏, 光感解锁,可以设置后,利用光线感应器,自动解锁,自动锁屏 但是,我用不习惯自动锁屏, 所以,光感解锁,我只是用来解锁, 而锁屏,我用的是一键锁屏! 安装完两个软件后按照图1-7步设置就OK了!

    4
    180
    676KB
    2013-12-24
    10
  • 图片加马赛克工具 体积小巧 操作简单(绿色版)

    图片加马赛克工具 体积小巧 操作简单(绿色版)

    0
    377
    276KB
    2013-12-10
    50
  • Linksys WAP54G v1.0, v1.1, v2.0官方固件3.05.03(英文)

    Linksys, A Division of Cisco Systems, Inc. Product: WAP54G v3 (European) Classification: Firmware Release History (European version) Release Date: January 26, 2006 Firmware version: 3.05.03 This firmware is backwards compatible with older versions of the hardwa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ion 3.05.03 - Fixed the "restore" bug where the wireless settings (SSID, security settings) were not restored from the config file properly. Version 3.02 (initial release for ver. 3 hardware) - Adds SES support, compatible with older versions of hardware Version 2.08 May 13, 2004 ETSI - Fixed problems with firmware not reporting IP properly to the wizard - Fixed internal firmware date issue

    5
    152
    1.62MB
    2013-12-06
    10
  • Linksys WAP54G v3.0, v3.1硬件版本最新官方固件v3.08.06(英文版)

    Linksys WAP54G v3.0, v3.1硬件版本最新官方固件v3.08(英文版) 产品: WAP54G 分类:固件版本历史记录 发布日期: 03/22/2010 最新固件版本: v3.08.06 , 2010年3月22日 - 修正: MAC地址可以更改设置后重置为默认值。 - 修正:当在客户端模式下,设备将连接后滴重新连接到AP 。 - 修正:当无线安全启用WDS不起作用。 - 修正:在用户界面中正确的无线通道范围。 - 修正:调试页面安全漏洞。 3.04版, 2005年10月31日 - 修正:在Mac的过滤器选项卡的Mac地址消失 - 修正:增加的半径和WPA企业级共享密钥字符数 3.03版, 2005年9月1日 - 提高硬件的SES按钮的响应时间(软体Ver.3只) - 增加了SES支持版本1和版本2的用户界面。 3.01版( ver.3的初始版本) - 增加支持SES

    4
    213
    1.64MB
    2013-12-06
    10
  • 批量改名小软件绿色版

    一个小巧、高效的文件批量改名工具,绿色软件,仅有8K。

    0
    19
    8KB
    2013-12-05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