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人脸识别方法(论文共64页)

    基于深度学习模型的人脸识别部分主要包含三个模块:数据预处理模块、深度学习模块和识别模块。数据预处理模块主要由数据整合和构造数据立方体两个部分组成。深度学习模块通过两个具体过程来实现:RBM 调节和深度模型的反馈微调。RBM 的调节过程是自下而上的各个层间的调节过程,以这种方式来初始化整个深度模型的系统权值,而深度模型的反馈微调,首先进行自下而上的识别模型转换,然后再进行自上而下的生成模型转换,最后通过不同层次之间的不断调节,使生成模型可以重构出具有较低误差的原样本,这样就得到了此样本的本质特征,即深度模型的最高抽象表示形式。

    0
    403
    3.08MB
    2018-06-10
    29
  • Security Monitoring Competitive Analysis

    安全监控行业市场竞争分析,例如IP摄像头家用版,企业版等等

    0
    80
    521KB
    2018-02-02
    0
  •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深入介绍C++对象模型的一本书,非常经典

    0
    23
    7.86MB
    2013-09-2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