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域驱动设计:软件核心复杂性应对之道【完整版本】

    《领域驱动设计:软件核心复杂性应对之道》是领域驱动设计方面的经典之作。全书围绕着设计和开发实践,结合若干真实的项目案例,向读者阐述如何在真实的软件开发中应用领域驱动设计。书中给出了领域驱动设计的系统化方法,并将人们普遍接受的一些最佳实践综合到一起,融入了作者的见解和经验,展现了一些可扩展的设计最佳实践、已验证过的技术以及便于应对复杂领域的软件项目开发的基本原则。《领域驱动设计:软件核心复杂性应对之道》适合各层次的面向对象软件开发人员、系统分析员阅读。

    4
    467
    39.26MB
    2018-07-16
    49
  • KUBERNETES权威指南 从DOCKET到KURBERNETES实践全接触

    KUBERNETES权威指南 从DOCKET到KURBERNETES实践全接触

    0
    0
    53.17MB
    2018-07-16
    2
  • 软件需求_第三版

    一本微软出品的软件工程方面的经典书籍,值得一读,讲述了软件工程的若干问题。

    5
    492
    75.18MB
    2018-07-16
    49
  • 动态蓝白色简洁商务工作总结汇报PPT模板

    动态蓝白色简洁商务工作总结汇报PPT模板.ppt,用于编写工作总结的ppt demo文档

    0
    99
    1.12MB
    2018-07-1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