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S18B20 精度可调 数码管输出

    我的开发板上有个DS18B20源程序,但是他的源程序,扩展性太差!延时不精确。本人参考网友的程序,稍加修改是程序工整紧凑!程序注释详细!供广大单片机初学者参考。 DS18B20外部供电,单片机STC51,编译器keil uvivion 2.

    3
    136
    527KB
    2010-12-26
    16
  • plcusb驱动searial-usb windows 7 开发板

    Windows 7驱动的安装方法 1开始---设备和打印机---未指定----属性----硬件--更新驱动 上传个资源送给那些新买开发板的朋友,希望能解决你们的问题。

    0
    72
    23KB
    2010-10-24
    16
  • fat 32 简单介绍

    一片关于fat文件格式的资料!里面有一些重要的数据结构 还对一些关键字进行了翻译!i wish it can give you help!

    0
    53
    43KB
    2009-08-13
    0
  • 键盘输入和LED显示输出

    当任意键被按下时通过或非们产生中断

    0
    73
    1.89MB
    2008-05-3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