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ltisim 14简体中文包

    通过学习multisim 14简体中文包的安装,可以让你的multisim 14变成中文版本软件

    5
    343
    460KB
    2015-07-23
    50
  • multisim 14注册机

    multisim 14注册机,通过这个注册机,可以获得multisim 14的四种许可证文件(专业版、全能版、基础版和教育版)

    5
    1156
    726KB
    2015-07-23
    50
  • multisim 14安装方法

    multisim 14安装方法,可以升级到最新版本

    2
    742
    993B
    2015-07-23
    32
  • multisim 14

    multisim 14通过试用,我个人认为可以用,可以升级到当前最新版本15.0.0.46。

    0
    550
    678KB
    2015-07-23
    6
  • Arduino零基础十堂课

    第一堂课:I/O口输入【课程已发布】  • 第二堂课:I/0口输入组件(按键,倾斜开关)【课程已发布】 • 第三堂课:I/O口输出(课程已发布)【课程已发布】 • 第四堂课:I/0口输出组件数码管,蜂鸣器,LED,)【课程已发布】 • 第五堂课:交通灯【课程已发布】  • 第六堂课:模拟量采集(温度,光线,火焰)【课程已发布】 • 第七堂课:串口【课程已发布】  • 第八堂课:模拟量输入【课程已发布】【加】 • 第九堂课:PWM【课程已发布】  • 第十堂课:红外遥控器【课程已发布】  • 练成:环境监视器(温度,湿度,光照,下雨指数)【课程已发布】 • 作业一:掷骰子  • 作业二:蜂鸣器唱歌(PWM控制,蜂鸣器) • 作业三:水温提示杯(温度传感器,LED)  • 作业四:莫尔斯码模拟器(串口,蜂鸣器,LED)  • 作业五:红外遥控LED台灯(要用到遥控器,电池盒,LED) • 作业六:禁烟器(火焰传感器,蜂鸣器,LED) • 作业七:自动控制廊灯(光敏控制,LED) • 作业八:打地鼠游戏机(LED,按键,蜂鸣器)  • 创意方案:基于Arduino的音乐频谱显示器(已提交) •  创意方案:基于Arduino的LED广告屏(已提交) 

    0
    45
    1.17MB
    2015-05-23
    10
  • 让word动起来_AniGIF

    经试测除win8外,都可以用 能让gif图片动起来 第1步:把AniGIF.ocx复制到“\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 第2步:打开“Word选项”对话框,切换到“常用”选项页,在右侧窗格中勾选“在功能区显示"开发工具"选项卡”复选项。回到页面上方功能区,点击“开发工具”选项卡中“控件”功能组右下角的“旧式工具”按钮,单击“其他控件”按钮,单击“注册自定义控件”,找到AniGIF.ocx这个文件,确认后就可以在“其他控件”的列表框中找到注册好的Animation Gif Control。 如果使用的是Word 2003,请从视图菜单下选择“工具栏→控件工具箱”,然后单击控件工具箱右下角的“其他控件”,此时会打开一个悬浮框,拖曳右侧的滚动条到最底端,找到“注册自定义控件”,指定控件文件所在的路径即可完成注册。 第3步:右击刚才所插入的控件框,打开“属性”对话框,可以看到“GIF”后面显示的是“No Gif”。将光标定位至“No GIF”文本框中,此时会看到右侧出现了“...”的字样,单击打开“属性页”对话框,通过“Browse”按钮指定需要插入的.gif动画文件,如图1所示,我们已经可以在这里看到相关的预览内容。最后单击控件工具栏中的“设计模式”按钮退出编辑状态,GIF动画就真正动起来了

    2
    560
    1.33MB
    2015-04-08
    44
  • C经典程序 100例

    100例C经典程序 docx格式

    0
    61
    52KB
    2010-11-11
    0
  • KMAC网卡地址修改器

    KMAC网卡地址修改器 00-E0-B1-11-06-FF

    0
    91
    365KB
    2010-11-11
    10
  • MATLAB 图像处理命令

    这是一款介绍MATLAB的图像处理命令的使用的软件

    4
    46
    498KB
    2010-09-16
    2
  • 用MATLAB和VB混合编程开发数字图像处理教学演示软件

    这是一款很好的介绍用MATLAB和VB混合编程开发数字图像处理教学的演示软件

    4
    84
    159KB
    2010-09-16
    31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