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FMPEG和FFSERVER搭建流媒体服务器实例(windows下测试通过)

    FFMPEG和FFSERVER搭建流媒体服务器实例(windows下测试通过),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里面的ffserver.conf文件。详情可以参考http://blog.csdn.net/hk627989388/article/details/53838533

    4
    2067
    7.72MB
    2016-12-23
    49
  • 使用FFMpeg和FFServer来搭建流媒体服务器实例(windows下测试可以)

    FFMPEG和FFSERVER搭建流媒体服务器实例(windows下测试可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里面的ffserver.conf文件。详情可以参考http://write.blog.csdn.net/postedit/53838533

    0
    312
    7.72MB
    2016-12-23
    19
  • 监控文件夹

    监控指定文件夹是否产生新的文件,并发出通知

    0
    44
    33KB
    2016-12-08
    0
  • 将一组连续bmp图转换为压缩的avi视频

    首先选择文件路径,然后将路径下的一组连续bmp图转换为压缩的avi视频;在VS2010下编译可用。

    3
    179
    137KB
    2016-11-27
    18
  • c++实现将剪贴板内容保存为bmp图

    使用c++将剪贴板中的内容保存为bmp文件。

    1
    833
    160KB
    2016-11-21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