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主紧急制动系统避撞策略的研究_李霖.pdf

    本文中提出了一种新的自主紧急制动系统避撞策略。首先基于真实交通工况中驾驶员的紧急制动 行为构建了危险估计模型; 然后开发了两级预警两级制动的避撞策略,它根据危险估计模型计算出的危险等级选取相应的介入方式。PreScan 仿真结果表明,该策略可有效避免碰撞或减轻碰撞的程度。

    0
    167
    563KB
    2020-01-20
    11
  • ROS Robotics By Example - Second Edition_Code.zip

    ROS Robotics By Example - Second Edition 第2版ROS学习书籍代码。

    3
    297
    1.12MB
    2019-09-02
    12
  • ROSRobotics By Example_Code.zip

    ROS Robotics By Example第1版 书籍示例代码,可入门学习

    0
    71
    1.48MB
    2019-09-02
    9
  • 《Cracking Codes With Python》书籍示例代码

    《Cracking Codes With Python》书籍示例代码,enjoy it!

    0
    84
    707KB
    2019-07-10
    9
  • Python GUI Programming Cookbook 配套代码

    Python GUI Programming Cookbook 配套代码, 基于tkinter库的GUI设计

    0
    170
    1.69MB
    2019-03-12
    12
  • Packt.Neural.Network.Programming.with.Tensorflow

    Manpreet Singh Ghotra, Rajdeep Dua著基于tensorflow框架深度学习编程书籍,Packt出品易读易学习。

    4
    123
    18.58MB
    2019-01-03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