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MS320DM6437英文资料.pdf

    C6000 系列 DSPs 不仅运算速度快,而且片内集成了很多外围设备,支持多种工业标准的接口协议,能够提供高带宽的数据 I/O 能力。

    0
    117
    59.5MB
    2020-04-23
    10
  • 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控系统设计(预测).nh

    以实测的水质指标浓度时间序列为学习样本,以总磷T(P)、总氮(翎)、化学需氧量(COD)等九项指标为预测参数,运用人工神经网络BP模型中的Levenbegr一Marguardt优化算法,对水质指标的变化趋势进行了预测研究。

    0
    89
    8.88MB
    2020-03-21
    12
  • 改进自适应遗传算法的BP神经网络在桥梁施工控制中的应用.nh

    提出一种改进的自适应遗传神经网络算法。运用遗传算法对神经网络的初始权值和阀值进行优化,增强了神经网络的泛化能力

    0
    74
    4.73MB
    2020-03-21
    10
  • DNA计算及其在组合优化问题中的应用.nh

    DNA计算基本原理是利用DNA分子的双螺旋结构和WC碱基互补配对原则进行信息编码,将实际问题映射成DNA分子链.借助生物酶的作用进行可行性生物学操作,生成全部数据池,再遵循特定的规则将抽象问题的数据运算并行地映射成DNA分子链的可控的生化反应过程,最后,利用分子生技术(如亲和层析、聚合链反应PCR克隆、磁珠分离、诱变、电泳、分子纯化等),检测出可行的运算结果。

    0
    84
    3.59MB
    2020-03-21
    10
  • 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的信号采集及传输系统设计与实验.kdh

    研究了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的信号采集和传输系统的硬件电路和相关的软件,初步实现了多参数的信号采集和显示

    0
    53
    1.64MB
    2020-03-21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