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练习C#的剪切板复制粘贴功能

    主要是练习用C#开发应用时候,系统剪切板的调用方法,如何去实现它,这是一个很好的范例。适合初学者。

    2
    682
    18KB
    2009-06-02
    49
  • NIIT C#教程(ppt课件)

    第一章 C#快速入门 第二章 C#编程基础 第三章 面向对象编程基础 第四章 面向对象编程进阶 第五章 Windows应用程序 第六章 GDI+编程 第七章 文件操作 第八章 数据库应用 第九章 C#多线程技术 第十章 Web应用程序

    0
    97
    2.77MB
    2009-04-25
    10
  • C#图形图像处理源代码(含5个例程)

    案例1:一个简易的绘图程序及其扩展 案例2:电子石英钟显示 案例3:用C#制作字幕显示屏幕保护 案例4:移动的按钮 案例5:抓图软件的实现 可在VS2005环境下顺利运行,适合初学者学习^^

    0
    22
    52KB
    2009-04-10
    4
  • C#贪吃蛇游戏源代码

    一位学生的软件课程设计作品,含贪吃蛇游戏源代码,可在VS2005环境下编译运行,适合初学者学习^^

    5
    28
    602KB
    2009-04-10
    0
  • 很可怕的一个C#2008恶搞程序

    VS2008写的恶搞程序,打开后仿蓝屏,像死机了一样,鼠标键盘常用键不可用,源码爱好者在测试时就不得不重启了电脑,本来可以抓到图的,但抓到图后电脑就要重启,因此各位要小心了,学习一下原理是可以的,不要拿它来伤人,很不礼貌的……      友情提示:请小心测试,后果自负……

    0
    233
    64KB
    2009-04-10
    10
  • C#扫雷游戏源码+文档

    不错的扫雷游戏,要用到SQLSERVER来保存战绩,因此需要你想保存这些的话你需要先配置好数据库。源码包内包括有完整的项目开发文档和说明书和程序流程图以及帮助文件等,非常适合作编程参考。

    5
    24
    1.86MB
    2009-04-05
    4
  • C#扑克牌游戏源代码

    一款扑克游戏,系统自动生成5张牌,游戏开始后用户有一次换牌的机会,如果所换新牌符合系统预置的条件规定,则系统会为用户加分,以示奖励,否则要倒扣分!

    4
    282
    1.35MB
    2009-04-05
    12
  • C#网络版中国象棋游戏源代码

    这是一款用C#开发的局域网对战中国象棋游戏,本游戏支持无限次悔棋,实现了求和、认输等功能,适合刚开始研究C#的朋友学习、娱乐。

    3
    64
    490KB
    2009-04-05
    4
  • 连连看游戏C#版源文件

    连连看游戏,这是C#版的,这个游戏很经典,具体怎么玩就不用说了吧,它的源程序版本也有很多种,有JAVA的、VB的、VC++的,还有现在的C#的,编程语言是实现思维的工具,看看这款游戏用VC#是怎么实现的吧。

    0
    42
    509KB
    2009-04-05
    4
  • 带菜单的任务栏托盘图标C#版源代码

    这个不但可以在任务栏显示图标,而且右键点击图标还可以显示菜单,虽然功能不复杂,但对初学者很有帮助。

    1
    71
    62KB
    2009-04-05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