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具软件YUV转换浏览

    YUV工具包 缩写解释: BMP:24位的BMP图片 GBMP:一组rgb24图片(不含文件头) SEQ:4:2:0的YUV序列 YUV:单个的4:2:0的YUV文件 DYUV:分离的4:2:0的Y,U和V文件 ------------------- YUVviewerPlus.exe 对YUVviewer进行了修改,增加一下内容: 1、增加支持的格式:yuv4:4:4, yuv4:2:2, gbmp 2、增加zoom的范围 BMP2GBMP.exe 将一副副的BMP图片合并成一个没有BMP头信息的文件 note:仅支持24位bmp图片 DYUV2SEQ.exe 实现分离的yuv文件转换成YUV序列 4:2:0 ShowDIB.exe BMP图片显示程序,多文档框架 YUV2BMP.exe 实现了YUV转换成24位的BMP图片,实现了批量转换 BMP2SEQ.exe 将一系列24位或8位的BMP图片转换成4:2:0的YUV序列。 DYUV2BMP.exe 将分离的Y,U,V转换成24位的BMP图片,实现了批量转换 GBMP2SEQ.exe 实现包含一组rgb24图片(不含文件头)的单一文件到yuv4:2:0序列文件的转换 SEQ2BMP.exe 实现了SEQ2BMP的程序 输出BMP文件为24位真彩 SeqCut.exe 实现对YUV4:2:0文件的剪切操作 即从序列文件中取出一段序列 SeqSnr.exe 实现了两序列对应帧之间Y分量的SNR求取,并给出平均值 YUV2SEQ.exe 将单帧的YUV文件转换位YUV序列 4:2:0 YUV2SEQ2.exe 将单帧的YUV文件转换位YUV序列 4:2:0 可以选择目标图像的位置和大小

    5
    302
    240KB
    2018-05-08
    9
  • VGA接口及EMC设计标准电路

    VGA接口标准及标准电路设计,网络整理,供参考,共享出来

    0
    774
    96KB
    2018-05-08
    50
  • Socket测试工具

    Socket测试工具,可测试UDP,TCP,组播等。 非常实用。

    0
    89
    756KB
    2018-05-08
    16
  • 软件工具秒表,数字秒表

    非常好用的秒表,可用于用于测试延时,0.001秒,实时显示

    0
    215
    176KB
    2018-05-08
    16
  • AMOLED规格书 SVGA050

    AMOLED规格书

    0
    107
    2.6MB
    2018-05-08
    10
  • NB模块 BC95 参考设计手册

    NB模块 BC95 参考设计手册 本文档为BC95 模块的参考设计,主要包含模块、电源、USIM 卡、串口等接口设计。

    0
    117
    801KB
    2018-04-05
    9
  • 315M/433M接收模块

    315M/433M接收模块 规格书及参考设计 电路简单,单芯片解决

    0
    249
    240KB
    2018-04-05
    49
  • YUV视频文件,QCIF

    二个QCIF文件。可供流媒体开发测试使用的YUV格式文件。

    0
    91
    4.06MB
    2009-04-03
    13
  • SD卡标准Part E1,SD Input/Output (SDIO)

    SD卡国际标准:SD Card Specification,Part E1

    5
    140
    458KB
    2009-03-27
    9
  • AT91RM9200开发板原理图

    AT91RM9200开发板原理图,PCB图。 ATMEL原厂开发板图。

    5
    93
    772KB
    2009-03-27
    10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