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logic 12c 12.2.1.3.0 下载地址

    Oracle Fusion Middleware 12c WebLogic and Coherence Developer 12.2.1.3.0 在centos7 jdk1.7环境下亲测可用,下载文件中有链接,220M的官网统一安装版本。

    5
    2506
    48B
    2018-01-08
    49
  • mono.data.sqlite.dll

    mac自带的mono.data.sqlite.dll 不能用,这是我从谷歌上面搜索到的,放到unity 3d里面编译不会出错。不知道unity 怎么搞的。

    5
    447
    166KB
    2014-11-11
    49
  • CnWizards_1.0.1.665_Unstable.exe

    本机测试上完美通过,支持delphi D7--XE5。CNPACK这么老牌的三方插件就不要多说什么了。

    5
    67
    8.99MB
    2013-12-12
    9
  • SQLiteManager破解版

    SQLITE破解版,安装版,不解释,很好用。

    5
    350
    6.74MB
    2013-10-24
    50
  • DEV EXPRESS SKIN for delphi xe4

    安装了devexpress for XE4之后,你会发现在控件中竟然没有DXSKINCONTROLLER控件,不能做出好看的皮肤配置。那么,你就和我一样,需要这套全皮肤控件,装控件如果还要我教的话你就留言吧。好东西不解释很多,会用就都知道。

    0
    85
    674KB
    2013-09-26
    5
  • delphi 破解神器 支持delphi2009,delphi 2010,delphiXE-XE5

    使用方式简单,支持破解的delphi版本为delphi2009,delphi2010,delphi XE, DELPHI XE2 ,DELPHI XE3 DELPHI XE4,DELPHI XE5。所有的破解只要点击两个按钮既可完成。方便快捷。先点击“general serial ”,再点击“generate activition file”,破解完成!

    3
    289
    582KB
    2013-09-24
    10
  • devcl20110106 FOR D7-XE2

    DEVEXPRESS 控件。支持D7-XE2。好控件,不解释。

    4
    58
    21.65MB
    2013-08-04
    9
  • delphi XE4 破解文件

    以后也方便自己用。共享给广大delphi程序员。delphi XE4的破解文件,你们感受下。

    5
    24
    224KB
    2013-07-11
    3
  • delphi XE4 RTM破解文件

    这是delphi XE4 RTM的破解文件,记住是RTM 懂的你就下载。

    3
    79
    61KB
    2013-04-28
    10
  • TCP通信示例,附源码,局域网服务器和客户端统一

    附带数据库,完整演示局域网内客户端和服务端的通信。只要客户端填写服务端的IP地址就可以通信,很强大的本地通信示例。使用delphi的TCLIENTSocket控件和TserverSocket控件,实现TCP通讯。 下载试用完毕,请记得给好评。

    5
    85
    140KB
    2013-03-26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