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ing Python-5th Edition (英文版)

    英文版的Learning Python第五版,并非扫描版,清晰!希望能够帮助学习python的人!

    0
    200
    7.03MB
    2018-02-07
    42
  • 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

    TensorFlow是谷歌2015年开源的主流深度学习框架,目前已在谷歌、优步(Uber)、京东、小米等科技公司广泛应用。《Tensorflow实战》为使用TensorFlow深度学习框架的入门参考书,旨在帮助读者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上手TensorFlow和深度学习。书中省略了深度学习繁琐的数学模型推导,从实际应用问题出发,通过具体的TensorFlow样例程序介绍如何使用深度学习解决这些问题。《Tensorflow实战》包含了深度学习的入门知识和大量实践经验,是走进这个最新、最火的人工智能领域的首选参考书。

    0
    0
    96.59MB
    2017-11-14
    5
  • 统计学习方法李航

    《统计学习方法》是计算机及其应用领域的一门重要的学科。《统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统计学习的主要方法,特别是监督学习方法,包括感知机、k近邻法、朴素贝叶斯法、决策树、逻辑斯谛回归与最大熵模型、支持向量机、提升方法、EM算法、隐马尔可夫模型和条件随机场等。除第1章概论和最后一章总结外,每章介绍一种方法。叙述从具体问题或实例入手,由浅入深,阐明思路,给出必要的数学推导,便于读者掌握统计学习方法的实质,学会运用。为满足读者进一步学习的需要,书中还介绍了一些相关研究,给出了少量习题,列出了主要参考文献。

    0
    0
    17.57MB
    2017-09-18
    0
  • python基础教程 第二版 pdf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 修订版)》包括Python程序设计的方方面面,首先从Python的安装开始,随后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包括列表、元组、字符串、字典以及各种语句。然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一些相对高级的主题,包括抽象、异常、魔法方法、属性、迭代器。此后探讨了如何将Python与数据库、网络、C语言等工具结合使用,从而发挥出Python的强大功能,同时介绍了Python程序测试、打包、发布等知识。结尾,作者结合前面讲述的内容,按照实际项目开发的步骤向读者介绍了几个具有实际意义的Python项目的开发过程。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 修订版)》内容涉及的范围较广,既能为初学者夯实基础,又能帮助程序员提升技能,适合各个层次的Python开发人员阅读参考。

    0
    21
    34.04MB
    2017-09-11
    10
  • 李开复 12月6号人工智能PPT

    关于李开复对人工智能介绍PPT:工智能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汹涌而来,一方面是风投和创业创新,都把人工智能当做了下一个尚未被开垦的宝地;另一方面是应用,比起概念盛行的阶段,现在的无人车、AlphaGo等已经把人工智能技术带到了“看得到摸得着”的境地。

    5
    0
    5.42MB
    2017-09-02
    18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2小时(2023年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