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32实战系列源码,按键/定时器/PWM/ADC/DAC/DMA/滤波

    博文《STM32实战一》~九的源代码,用C++封装了STM32的大部分功能, 无死循环的防抖按键,多用途定时器,100个时间继电器,PWM,ADC,DAC,DMA,中值滤波,平均值滤波,可直接用于工业级控制,主循环周期小于20us。开发环境Keil4.72,CPU型号STM32F103VET6,不同的开发板引脚可能不一样,请注意。

    0
    1082
    276KB
    2019-07-06
    50
  • ClearMemory.zip

    Win10启动后,把剩余的内存几乎都变成了备用内存,所谓备用内存就是Windows临时占用作缓存,如果别的应用程序申请内存,Windows让出来。但是有些应用程序,如SolidWorks,它一个资源监视器,可用的内存小于一定的值就提示内存极低,造成卡顿,甚至死机。网上有很多人提问,但是没有解决办法。为此我编写了一个MFC小程序,清理备用内存,原理很简单,先申请内存,再释放,就多出一块可用内存了。资源中包括可执行文件和源程序,编写环境Microsoft Visual Studio,64位,因为用了静态库,执行文件比较大。使用说明见https://blog.csdn.net/hhhh63/article/details/91883148

    1
    1332
    2.06MB
    2019-06-13
    50
  • 批量转换SolidWorks工程文件到pdf

    SolidWorks中手动操作大量工程文件另存为pdf很费时还容易漏,搜了一下,有的收费,有的是假的。于是自己查资料写了一个简单的宏,其实就是VB。十多行代码,直观,简单,高效。操作方法如下: 1. 建立目标文件夹 E:\temp\PDF\,或修改代码中的变量pdfPath 2. 在SolidWorks中打开所有工程文件 3. 点击工具菜单/宏/运行/选择SLDDRWtoPDF.swp/确定。所有工程文件转换成PDF保存到E:\temp\PDF\文件夹中,同时关闭文件。

    4
    3496
    35KB
    2014-12-05
    48
  • MFC自定义界面HUI,高效简单,含详细注释和示例

    MFC自定义界面HUI,高效简单,含详细注释和示例。 HUI包括基本控件、按钮、标签、编辑框、表格、悬停提示等,可组合出更多功能。资源占用少,效率高,能在低端机上运行,流畅不闪烁,完全满足工控等各种专业软件实现个性化要求。 本资源是“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hhh63/6961889”的正式发布版。包括3个项目,Hui、HuiDemo1和HuiDemo2。 一、Hui项目 本项目是DLL项目,包括完整的界面库,使用双缓存,局部重画等技术,性能优异。为保证在不同的MFC版本中使用,本次上传提供了这部分的源码,一般不要对其改动。 二、HuiDemo1 简单的应用示例,包括窗口分割,控制面板和主显示区等,展示控件各方向停靠、自动充满、全屏切换、记忆窗口位置和大小、选项设置和保存注册表等功能,用户可直接以此为基础开发新项目。如需扩展其它功能,可从HuiDemo2查找复制相应代码。 三、HuiDemo2 除HuiDemo1的所有功能外,还包括界面库的全部功能和其它实用扩展功能,左中右三栏式分布,左右固定宽度,中间栏大小可变。 1、左边是属性栏,固定宽度,上边是时钟,下边是鼠标信息,当鼠标移到中间的图像区时显示鼠标位置和图像值。 2、中间是图像区,演示如何动态生存索引图像,从下向上移动,自适应大小,长宽比不变,点右边的调色板按钮改变颜色,点保存按钮把当前图像保存到桌面。 3、右边上边是控制栏,在中间的图像区中画各种几何图形,并计算几何图形包围的图像数据的最大值,最小值和平均值。 4、右边下边是表格演示,显示Windows文件夹下的文件列表,自动充满窗口区,随窗口大小改变显示项数,保证界面美观,最下面是搜索和定位功能。 四、运行环境,VC2010或更高版本。 欢迎大家下载并提意见,本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分享供大家研究学心,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如有特殊要求请与本人联系。

    5
    1538
    569KB
    2014-08-03
    49
  • 8位图像滤波

    提供8位256色图像的3x3中值滤波和3x3加权平权滤波算法类,效率高

    4
    185
    3KB
    2014-05-20
    34
  • MFC自定义界面包括按钮标签等,用于工控,展示等

    自定义界面不用任何windows控件,包括按钮,标答、窗口分割,动态自适应大小,全屏切换(F11),快捷键(S),对话框和主窗口交换数据,属性读取和设置,记忆上次的窗口状态,双缓存显示,不闪烁,自定义非窗口类自动处理ON_COMMAND事件 MFC2010 详见代码和Hui.h 正式版界面资源上传了,新增了一些控件,修复BUG,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hhh63/7710711

    5
    693
    225KB
    2014-02-25
    50
  • JQuery 图片浏览

    JQuery 图片浏览 淡入 淡出,替代focus.swf

    0
    69
    556KB
    2011-01-04
    4
  • JQuery 图片浏览和动画效果 淡入 淡出

    JQuery 图片浏览,淡入淡出,可设定时间,不限数量,有高级和普通两个演示页面,随意改动,代替focus.swf。

    5
    92
    556KB
    2011-01-03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