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db调试器的使用 有助于调试程序

    示和查找程序源代码:list 执行程序和获得帮助:run、help 设置和管理断点:break、info breakpoints、disable、delete、clear 查看和设置变量的值:print、whatis、set 控制程序的执行:continue、kill、next、step

    0
    55
    160KB
    2010-05-23
    0
  • 进程控制 fork函数的使用等

    系统调用fork( ), exec系列函数,exit( ), wait( )的功能和实现过程 使用系统调用fork( )创建两个子进程。当此程序运行时,在系统中有一个父进程和两个子进程活动。让每一个进程在屏幕上显示一个字符:父进程显示字符’a’;子进程分别显示字符’b’和’c’。

    0
    223
    83KB
    2010-05-23
    15
  • 进程间的同步实现读者写者问题

    进程间的同步问题 利用互斥型信号量,实现读者-写者问题。

    3
    268
    24KB
    2010-05-23
    17
  • linux字符设备驱动程序

    “mydriver”的简单字符设备驱动程序,该驱动程序以可加载的模块方式进行编译,这样可以免去重新编译内核的工作。

    0
    155
    3KB
    2010-05-23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