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che-maven-3.5.4 for Linux Download

    Maven 是一个项目管理和综合工具。Maven 提供了开发人员构建一个完整的生命周期框架。开发团队可以自动完成项目的基础工具建设,Maven 使用标准的目录结构和默认构建生命周期。 在多协作的开发团队环境中工作时,Maven 可以设置按标准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完成配置工作。由于大部分项目的设置都很简单,并且可重复使用,Maven 让开发人员的工作更轻松,同时创建报表,检查,构建和测试自动化设置。

    0
    811
    8.42MB
    2018-09-01
    45
  • Markdownpad2 编辑器下载

    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文章,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 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文章,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 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文章,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 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文章,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 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文章,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

    0
    499
    34.69MB
    2018-08-30
    50
  • awesomium_v1.6.6_sdk_winX86_64 下载

    在 win10 上安装 MarkdownPad2 ,HTML 渲染必须的组件下载;

    5
    3350
    108.1MB
    2018-08-30
    50
  • redis-4.0.10 for linux CSDN下载

    Redis 4.0于2017年7月作为GA发布。包含几项重大改进:模块系统,更好的复制(PSYNC2),对驱逐策略的改进,线程DEL / FLUSH,混合RDB + AOF格式,Raspberry Pi支持作为主要平台,新的MEMORY命令,Redis Cluster支持Nat / Docker,活动内存碎片整理,内存使用和性能改进,更快的Redis群集密钥创建,许多其他较小的功能和一些修复的行为。

    5
    119
    1.66MB
    2018-07-30
    9
  • atom 编辑器下载

    Atom 是github专门为程序员推出的一个跨平台文本编辑器。具有简洁和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并有很多有趣的特点:支持CSS,HTML,JavaScript等网页编程语言。它支持宏,自动完成分屏功能,集成了文件管理器。

    0
    392
    144.77MB
    2018-07-16
    50
  • activate-power-mode 插件下载

    atom炫酷效果 activate-power-mode 插件下载 atom炫酷效果 activate-power-mode 插件下载 atom炫酷效果 activate-power-mode 插件下载 atom炫酷效果 activate-power-mode 插件下载

    0
    608
    433KB
    2018-07-16
    50
  • Navicat for MySQL 绿色版下载

    Navicat for MySQL 是管理和开发 MySQL 或 MariaDB 的理想解决方案。它是一套单一的应用程序,能同时连接 MySQL 和 MariaDB 数据库,并与 Amazon RDS,Amazon Aurora、Oracle Cloud 和 Google Cloud 等云数据库兼容。这套全面的前端工具为数据库管理、开发和维护提供了一款直观而强大的图形界面。

    0
    188
    20.55MB
    2018-07-11
    22
  • nodejs-最新版64位下载

    Node.js 是一个基于 Chrome V8 引擎的 JavaScript 运行环境。 Node.js 使用了一个事件驱动、非阻塞式 I/O 的模型,使其轻量又高效。 Node.js 的包管理器 npm,是全球最大的开源库生态系统。

    0
    359
    15.25MB
    2018-07-03
    22
  • nodejs-稳定版64位下载

    Node.js 是一个基于 Chrome V8 引擎的 JavaScript 运行环境。 Node.js 使用了一个事件驱动、非阻塞式 I/O 的模型,使其轻量又高效。 Node.js 的包管理器 npm,是全球最大的开源库生态系统。

    0
    2808
    14.56MB
    2018-07-03
    50
  • TortoiseGit-2.6.0.0-32位附加汉化包下载

    TortoiseGit 简称 tgit, 中文名海龟Git. 海龟Git只支持神器 Windows 系统, 有一个前辈海龟SVN, TortoiseSVN和TortoiseGit都是非常优秀的开源的版本库客户端.。分为32位版与64位版.并且支持各种语言,包括简体中文(Chinese, simplified; zh_CN)。

    4
    177
    14.36MB
    2018-06-30
    9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博客之星-入围

    授予每年博客之星评选结果第21-200名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