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运算库gmp在vs2010环境下的配置实例

    rsa算法是一种非常安全的不对称密钥加密算法,是很多密码产品和安全软件的基础,在共享软件使用rsa算法的私钥产生注册码,能有效抵御破解。 rsa算法的安全性取决于密钥的长度,最少需要1024位,而编译器提供的数据范围,最大也只有64位,即使浮点数,也远远无法满足算法的要求,这就必须使用大数运算库。gmp是非常优秀的大数运算库,但是它并不是转为vc设计,想要在vc中使用,尤其是vs2010环境中使用,配置非常麻烦,这花了我一周的时间,才链接配置成功,在此记录下来配置方法,一方面是为了加强自己的记忆,另一方面是为了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配置方法在vs2010,unicode编码下,debug和release模式下编译成功,详细配置方法在文件中,源代码包括rsa加密解密代码,你可以直接拷贝到自己的代码中。rsa公钥私钥的生成可参考rsa tool软件。

    4
    737
    932KB
    2012-07-20
    32
  • vs2010+directshow多摄像头编程

    下载windows sdk 9.0b版本(或之前的版本,之后的版本没有directshow模块),正常安装sdk。 directshow在vs2010上的配置: 1、进入sdk安装目录下:C:\DXSDK\Samples\C++\DirectShow\BaseClasses, 找到工作区或解决方案文件,分别编译出4个版本,最常用的是debug版本和 release版本。编译过程中会出现各种问题,把winnt.h中的《》改成“”, 对报错的数据类型单独取出来进行类型定义,即可解决编译错误,通过编译。 2、包含directshow文件和库 在项目中包含include:C:\DXSDK\Include C:\DXSDK\Samples\C++\DirectShow\BaseClasses 在项目中包含库lib:C:\DXSDK\Lib C:\DXSDK\Samples\C++\DirectShow\BaseClasses\Debug 根据不同的版本选择是debug还是release。 3、CameraDS.h和CameraDS.cpp文件包含进工程,通过CCameraDS提取视频流。

    3
    152
    5KB
    2012-02-25
    35
  • matlab计算运动的摆长

    首先读取一段视频文件,视频中有一个单摆在左右摆动,计算出单摆的摆动半径

    0
    100
    2KB
    2011-04-28
    10
  • matlab摄像头编程observe函数

    该程序能连续地读取本地图像文件、internet上的图像文件,或者捕获摄像头视频,或者捕获屏幕视频,并生成一个avi文件。

    5
    129
    19KB
    2011-04-08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